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恺乐发文道歉,社交平台账号被多人留言谩骂!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2:5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后,大爆男方私生活“淫乱”,还牵扯出他与旗下女艺人有不正常男女关係,就在罗志祥发文道歉后两天,恺乐25日晚上也在IG发文道歉,网友就翻出过往她在节目上谈论到罗志祥的内容,其中有次她被问到与周扬青相比,自己是否比较漂亮,当时她否认,不过仍不忘说出自己的优点,看来似乎不想被周扬清比下去。

恺乐过去上台湾本土综艺节目《明星键盘手》网路节目时,被网友问到「是否有暗恋老板罗志祥?,当时她大方承认有,之后又被问到「是不是觉得自己比老板的女朋友漂亮」,恺乐很干脆的否认,不过随即又补充说明,「我觉得她满漂亮的,我是可爱,我们是不同型。我是性感加可爱,还有诙谐幽默」,当时就被主持人套话「所以她只是漂亮」,恺乐则是笑回「你真的很会主持耶」。

周扬青日前宣布和罗志祥(小猪)分手,还写下公开信踢爆小猪大玩「多人运动」,以及指控小猪与旗下女艺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甚至还直接点名恺乐要去检查有无性病。恺乐在沉默2天后于昨深夜在IG发文道歉,写下:在这里我要诚心地向周扬青小姐说声对不起,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并标注周扬青的IG帐号。

恺乐在沉默2天后于昨深夜在IG发文道歉,从昨晚至今发文底下也涌入破4万则留言洗板,除了批评恺乐道歉没诚意外,也有不少网友纷纷砲轰恺乐删除网友留言。(图撷自IG)

该文发出后随即引发网友洗板留言,在发文4小时后留言就破3万则,虽然还是有部分粉丝认为,不是「当事人没有资格评论什么」、「艺人也是有感情的平凡人,希望各位粉丝不要再互相攻击」,但多数网友都是留言砲轰,除了质疑恺乐介入小猪及周扬青,砲轰她“鲍鲍换包包”、「支持蝴蝶退出演艺圈」、「终于可跟罗老闆在一起了」、「记得去医院检查喔」,也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留言被删,怒呛「删留言完全感受不到你的诚意」、「沉默时对你的讨厌大概5分,现在发道歉文删评论对你的讨厌已经到9分」、「当小三还怕说?」、「真心想道歉 麻烦不要删评论」、「还会删留言?那你出来道歉意义何在?演给人看是吗?」、「还在删留言?不睡觉吗?」

另有一些网友则是质疑,道歉文为何还加上波浪符号「~」,感觉态度不严谨、没诚意,怒轰「蝴蝶式道歉~?」、「有够轻佻的……」、、「波浪是在哈啰」、「对不起还有波浪~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