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扎心!巴克利回喷格林:你不会真以为自己有粉丝吧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9:4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28 日报道:
众所周知,勇士大将格林和名宿巴克利之间时常发生口水战,二人每过一段时间就要互相 diss,最近,这二位又杠了起来。


此前,格林在在线采访节目中谈到巴克利对自己的 diss 时表示对方是嫉妒他的成功,毕竟无冠是巴克利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对于比赛的影响巴克利其实并不如自己。而今天,巴克利也在节目中回击了格林。
" 格林就是偶像男团里最烂的那个成员,这种人搞不清楚状况,不明白他是因为站在贾斯丁 - 汀布雷克身边(才成功)," 巴克利如是说道," 当女孩子们朝他脑袋上扔内衣时,他确实也会被打到若干,但那都是不小心飞中他的,人家其实真正是冲着贾斯丁 - 汀布雷克扔的。"
在上世纪 90 年代和本世纪初,欧美乐坛男团盛行,涌现诸如后街男孩、西城男孩等知名偶像团体,而巴克利所提到的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丁 - 汀布雷克当年正是从超级男孩这个男团出道,倍受追捧,人气极高的他在后来单飞后也成为最成功的一员。如今汀布雷克早已是娱乐圈大腕,被粉丝尊称为 " 贾老板 "。
勇士在过去几个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依靠的是球队自主选秀培养起来的几位球员,包括库里、汤普森、格林。尽管格林性格直接外露,但他对于勇士确实有着重要的意义,无论进攻策应还是全能防守,勇士的每一个总冠军背后都体现了格林的价值。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宫昊 _NB126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