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女星结婚次数,王菲二婚宋丹丹三婚都不算什么,她是八婚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07:5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现在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待感情也更加的追求完美了。特别是对于一些有经济实力的人来说。尽管有一些一心一意天长地久的,但是也有离婚分手的。特别是在娱乐圈,优秀的让那么多,所以花花绿绿的世界里,寻到真爱更加的难了。当红女星杨幂和刘恺威的故事就是一个例子,两个人尽管有着年龄差,杨幂应该是那个占优势的,但是二人最终还是不和以离婚收场。

那么娱乐圈中的女星都有着怎样坎坷感情经历呢?第一位要介绍的就是王菲,她最初和谢霆锋在一起时候的“姐弟恋”算是引起了一股潮流。本以为两个人会幸福,但是迫于家里人的反对。二人还是分手。

之后王菲遇到了窦唯,两个人情投意合。1996年的时候两个人选择了踏入婚姻的殿堂。第二年王菲便生下来了女儿窦靖童。不到两年,在1999年的时候便移情别恋于高原,然后和窦唯离婚。

离婚之后的王菲没有选择高原,而是选择脱离感情。拥抱自由的生活。在2003年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让自己又找到爱情的人。那个人就是李亚鹏,两个人感情迅速升温,不久便选择了结婚。但事实这段感情还不是王菲的心中所想。一代歌坛天后王菲,有着独特魅力当然也有很多人前仆后继的向她抛出橄榄枝。后来的她终于明白自己的心还是在那段姐弟恋里。最终两个人选择了不结婚式爱情,相互陪伴。经历过4段感情,2次婚姻的她。最终发现了自己的真爱还是最初的那个。

第二位就是宋丹丹,一个拥有三段婚姻的人。不仅如此,其中还有两段是“闪婚”。第一次是在她24岁的时候,因为失恋走不出来,便和一位公务员开展了恋情。可能是头脑发热,两个人在一起三个月便领证结婚。最终还不到一年,两个人就分道扬镳了。这次婚姻算得上是最快节奏的那次了。

第二次的她选择了和相处十年的老友开展恋情,知根知底应该会走得更远。两个人在一起工作了十年有着很多的话题可以聊,不像第一段那么兴趣不相投。所以宋丹丹便选择了和他结婚。两个人结婚之后,她才发觉其实很熟悉的两个人也只能做朋友了,所以又开始不相信这段婚姻。同年的八月份她遇到了她现任老公赵先生。二人的相遇使她感觉自己遇到了这辈子的真爱,于是便迅速地坠入爱河。和上一段的感情说拜拜之后,两人仅仅相爱了28天就选择了结婚。后来的宋丹丹也在书中表示,自己很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真爱,很感谢老天。两个人的相处也十分的甜蜜幸福。

第三个要讲的是倪萍,她也是拥有三段婚姻生活的。第一段感情是由于家里人反对他和郭达的恋爱便和陈凯歌同居。最后两个人结婚之后,发现在这段婚姻里面自己根本就没有尊严,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婚。此刻的她已经是一位女孩的母亲。

但是这并不耽误她寻找真爱,遇到王文澜之后,她便认为这就是自己的爱情,两个人迅速结婚之后生下来一个孩子,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孩子患上了病。花费好多年治好儿子病的倪萍。对于这段婚姻也开始有了疑问。最终两人也是以离婚草草收场。

后来他遇到了自己的第三任丈夫杨亚洲。这时候的倪萍才真正的遇到了自己的爱情,二人结婚之后,倪萍并没有选择生孩子,而是把继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十分的宠爱。

最后一个要讲的是一个拥有八任丈夫的美国女星。他的名字叫做伊丽莎白泰勒。拥有着天使面容的她也是着影视圈很多人无法匹及的地位,还有最好资源的她,成功演绎出来了很多部经典作品。

当然不仅作品,人也很受欢迎,拥有着无数的粉丝还有爱慕者。泰勒在18岁就选择了结婚。第一次的婚姻也是不到一年就以离婚收场。她的一生经历了8段婚姻,其中有一个是复婚,所以有7任丈夫。她还是Michael Jackson的晚年挚友。

泰勒在2011年去世,对于此生来说,她是没有遗憾的,但是对于影迷来说,她的离开便是最大的遗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