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不断提示“系统更新”,到底升级不升级?赶快了解告诉家人!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3:4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来说,系统更新可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基本上一周或者一个月都会有好几次的提示,那么系统更新到底要不要更新呢?其实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问题,更新后会增加一些功能,但是相反的情况下更新也会造成一些数据的遗漏,但是我们应该怎么去选择呢?

其实,手机系统的更新也是可以理解的。刚开始的系统,肯定不完美。后来经过优化,官方认为有必要对用户进行更新,于是出现了这个提示。不管是哪个品牌的手机,更新的提示,出现的还是比较的多,但更新与否由我们自己来决定。比如苹果手机会每隔一段时间更新一次,更新后可能会导致手机变成卡顿甚至操作不熟悉,这让苹果用户非常不满,所以一些用户选择不更新。

有些用户自从买了手机就没有更新过系统。其实,原因很简单。更新后他们更担心各种问题。部分用户更新系统后,手机原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如果是的话,最好不要更新。此外,一些用户更新手机后,在运行速度上变得不再流畅,电池寿命也严重缩短。手机会时不时地变得很热。因此,当更新提示再次出现时,您一定会选择不更新。

那么对于手机系统的更新有几种情况,首先对于新购买的手机是不需要更新的,但是有的时候系统的更新只是提示你出现一个小问题,那么这个时候你更新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仅仅是更新了一小部分并不会影响手机的使用。

如果建议的更新要替换原始系统,则必须仔细考虑。这还取决于您现有的系统是否运行良好。如果现有系统运行不良,那么这时的更新或许可以让你的手机变得流畅。如果现有系统非常稳定且易于使用,则无需更新。如果你想试试新系统,那么可以尝试,但是如果你做不到,可以恢复它,那么就没必要尝试了。

因此,手机系统更新时,有体验版本、稳定版本、开发版本。如果是开发版本,不要果断更新,以免更新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简而言之,是否更新取决于手机的实际状况。
你是否更新了手机系统?是更新后更容易使用,还是存在某些情况?欢迎留言评论到下方!
本文由尚禾科技说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