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石家庄置家网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7:5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的潜力和向上攀登的空间到底有多大?
新加坡上市房地产公司ERA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新加坡房产一姐孙倩霖Susie Sun,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在上个月(3月16日)举办的新加坡ERA 2019年度统计颁奖典礼上,Susie再度超越自我,勇夺三个极具含金量的大奖:

2019年度最高销售记录(佣金)

2019年度最高项目成就者-佣金
2019年度十大成就者(第四)


这三个大奖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ERA大概有7000多名房地产中介,前50名一般比博纳的业绩都要好。而Susie在3万个agent里面是最排前的几位(前8以内),在中国agent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厉不厉害?你品,你细品。

同时,在2020年“3.8妇女节”那天,Susie作为ERA的女性代表人物,登上了公司官方Facebook主页的独版报道。实实在在的巾帼不让须眉!
01
“房产一姐”的蜕变之路
作为一个来新加坡打拼的中国人,没有背景,没有亲朋好友介绍,Susie在刚进入房地产行业的时候找客户比较难。不过她相信只要专业知识过关,只要能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咨询和最好的服务,即使是新加坡人,他们也还是会赏识你,成为你的客户。
她选择从卖新项目开始。她卖第一个项目的时候,看那个卖的好的第一名怎么做,她就怎么做。钻研、学习、运用,再加上自己对市场营销的天生敏锐度,她的第一个项目卖了九套,是当时的销售第二名。
Susie的房地产之路从这里开始了。
一路走来,她从未停止过提升自己。律师的课,银行家的课,行业大咖的课,只要是能够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给予客户最大程度上的帮助,她都会去学。比如以前有段时间,新加坡在买房名额、买房贷款方面有可以利用的空间,她就认真去了解这方面的相关情况,后来帮不少顾客贷到了款,在省税的情况下买到了房子。
现在的Susie,是新加坡上市房地产公司ERA集团高级执行董事,这些年累计房产交易额超过五亿人民币,在业内被冠以“房产一姐”的称号。不过对她来说,真正的收获并非只是这些人人可见的赞誉、奖项、成就,而是她知道自己一直在进步,帮助了很多朋友和同事,也收获了很多真挚的友谊。
她是新加坡最早的房地产自媒体《新加坡狮城房地产》创始人,同时也是新加坡第一个房产Vlog自媒体《房产一姐说》创始人。
(搜素“sghouse65”,关注新加坡狮城房地产公众号,收获满满房产干货!)
她希望通过这两种方式专门为大家介绍新加坡的房地产干货,这些都是她在房地产行业打拼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
无论平时工作再忙,Susie都会坚持更新公众号内容。近两年的时间,她在公众号发布了26篇文章,全部都是自己原创。她一直坚持用心分享房地产知识和最新资讯,帮助更多的人全面了解新加坡房地产行业。


比如在她曾经发布的一篇文章里,就有提到【外国人到新加坡投资房产该注意什么】。
她认为,第一,尽量亲自来新加坡看房,来之前也最好多做做功课,对新加坡房产市场有个基本的了解;第二,明确自己的买房要求,投资还是自住,预算多少,户型选择等条件,总之越详细越好,这样可以更快的找到符合心意的房子,而且一定要找有正规执照的房产经纪看房,谨防被骗;第三,了解整个购房流程,什么时候付什么钱,什么时候见律师签字,什么时候缴税等等,全部了解清楚再做最后决定。
02
为什么选择房地产行业?
除了热爱,还有独特的眼光和敏锐的判断。
Susie定居狮城近20年,任职房地产行业近10年,获奖无数,有着丰富的房地产行业知识及见解,对这个行业的热爱和信心「始终如一日」。
她知道,其实通过投资股票、黄金等赚钱的大有人在,资产配置也非常可观。她热爱并看好房地产,是因为它的稳健、抗通货膨胀的保值能力,以及只需小部分头期款就可以通过贷款撬动整套房的奇特魅力。
新加坡住宅主要有组屋(HDB Flats)和私人住宅(Private Properties)两种类型,其中私人住宅包括非有地私人住宅(Non-Landed Properties)和有地私人住宅(Landed Properties)。非有地私人住宅包括高级公寓(Condo)和普通公寓(Apartment),有地私人住宅包括独栋(Detached)、双拼(Semi-Detached)和联排(Terrace)。
在她看来,新加坡房地产走势自97年以后就遵循市场发展的规律有涨有跌了,但曲线整体是波动向上的,长期向上的趋势很明显。
此外,新加坡健全的政治经济体制、极好的社会治安、稳定的汇率、大力推行的精英教育,以及背靠东南亚这个庞大的新兴市场,同时还能辐射澳洲,都决定了新加坡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政府希望房地产增长的幅度和经济发展的幅度是同步的,慢慢涨,稳步的涨。在房地产很热的时候,新加坡政府会出面调控,以防泡沫市场的出现。试想如果没有这些措施,新加坡现在的房价可能要翻一倍还不止。
03
关于当下新加坡房地产行业的看法
新加坡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城市国家,位于马来半岛南端、马六甲海峡出入口,处于“海上的十字路口”,地理位置优越。自1965年独立以来,国家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2018年,新加坡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6.4万美元,成为全球经济最具活力、前景持续看好的新兴经济体之一。
Susie认为,现在新加坡房地产趋势的位置,是底部往上20%左右的位置,是个比较好的入场点。而且事实也是如此,这两年海外投资买房非常的火。最近的一波外国人买房趋势从2016年底就慢慢开始了,那时候房产项目卖光的速度开始加快,半年以内新加坡房地产行业卖光了30多个房产项目。
她回忆道,那段时间,微信上的客户消息完全回复不过来,每天都很忙。不过她很享受这种忙碌的感觉,因为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买到他们心仪的房产。如果你对房产感兴趣,可以和Susie聊聊哦。(微信:susie77808)
在Susie看来,房地产热不热,其实都是数据说话。新加坡中心地区的房子,如乌节路、滨海湾的房子开始出现爆款,2017年的格美华庭,2018年的银峰,都卖的非常的热。即使是采取降温措施的2018年7月以后,到了8月,豪宅方面的风华南安府、华丽世家等项目也持续成交多套。
据新加坡市区重建局2019年3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多个新私宅项目在3月份上市交易,新私宅销售量环比增加131.6%至1054套,交易量创去年11月份以来新高;3月份私宅转售成交量环比增长59.3%,交易量830套,为自去年7月份新加坡实施房地产降温措施以来的新高。
除新私宅销售数量外,如果包括执行共管公寓,3月份新私宅销售量为1062套,比2月份增长132.4%。
04
对新加坡房地产行业的展望
新加坡政府制定了2030年的人口规划,预计从现在的570万人口增长到690万人口,11年间增长120万人口,这对房地产市场是非常利好的。
真的做得到吗?
关于这一点,Susie是持肯定态度的。首先,她信任新加坡政府,她来新加坡近20年,亲眼见证新加坡政府计划的每一件事情都做到了。其次,她看到了政府这几年所做的基建工程——修铁路,建医院,建国际学校等等,这都表明政府在为人口增长做准备。最重要的是,数据不会骗人。Susie查过新加坡2006-2016年的人口数据,这10年间新加坡人口从440万增长到560万,它真的做得到10年增长120万人口。
人口的大闸一旦被打开,2007年的十几组人抢着去租一套房的盛况很有可能将会再次出现,那么租金和房价就会跟着涨的比较快,房地产市场想不火都不可能。
房地产行业很重要,谁也无法否认这一点。
它是百业之王,连接上下游产业,牵动着巨大的就业人口。小至家具装修,大至金融行业,全和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
大部分人一生之中,最重大的一次消费,我们幸福生活的很大部分,都要通过房子实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