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日已过但罗志祥未道歉!女星自曝聊天记录,被嘲是落井下石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2:2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罗志祥与周扬青之间的事情备受网友关注,随着罗志祥以及旗下女星简恺乐纷纷发声向周扬青道歉,此事目前为止也算告一段落,不过在此事发酵之时,也是有不少备受网友关注的事情还没有结果,其中女星格格吕亚晞自曝与罗志祥的聊天记录就是其中之一。


关注此事的网友对此也是印象深刻,最初女星格格曝出与罗志祥的聊天记录之后,完全可以说是给罗志祥来了一个“火上浇油”,这份聊天记录让原本就已经名誉扫地的罗志祥,成为了不少人口中的“笑料”。


面对此情况罗志祥一方也是及时作出了否认,但没想到女星格格这边也是显得十分强硬,直接发出了律师函证明自己没说谎,并且还表示可以对比IP,并要求罗志祥在三日内公开道歉。


这份律师函的时间是4月27日,截止到今天已经到了第四天,无论是通过各大新闻媒体还是通过个人社交账号,罗志祥均未作出任何解释与道歉,这样的局面对于女星格格来说,就显得有些尴尬了。

翻看女星格格的个人社交账号,不少网友不仅没有同情她,反而是对她恶语相加,比较温柔的评论诸如“我挺周扬青但是不挺落井下石的你、想红想疯了吧”,从这些可见网友对她此举的厌烦。

其实也不怪网友对她恶语相加,在罗志祥事件正在发酵之时,吕亚晞曝出了与罗志祥之间的聊天记录,虽然当时就被罗志祥否认了,但吕亚晞强硬的发出律师声明要对方道歉,如今时隔三天对方未道歉,却未见她有任何强硬的举动,这就难免让人觉得她是蹭热度了。

至于聊天记录的真伪,吕亚晞当时称可以对比IP,但如今也是没有后续,这就让人对聊天记录的真伪产生怀疑了。
当然了,也可能是不想承担过多的费用,但终归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的,如今没有任何后续,即便不说聊天记录的真假,蹭热度确实是坐实了。

至于罗志祥这边,三日已过没道歉,也算是顺应了此前否认此事时的态度,但这样的局面对于吕亚晞来说,就十分尴尬了,热度确实有了,但最终却被喷了许久,名誉上也还被怀疑“对罗志祥落井下石、伪造聊天记录”等。
倘若之后对此事依旧只字不提,恐怕名誉上的影响,就不止是被怀疑了。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