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假期山西60个楼盘优惠一览!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9:0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乐居买房讯(编辑 房小乐)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山西各大楼盘已经铆足了劲儿,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折扣,据山西乐居不完全统计,五一假期山西楼市共有 60 个楼盘推出购房优惠,而且假期正值山西乐居首届线上房展会热销期间,打折力度非常大,加之恒大集团还推出 " 五一黄金周 " 购房专属优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注意,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楼盘吧!


山西首届线上房展会新房优惠一览
4 月 7 日 " 乐居三晋 好房线上购 " 2020 山西省首届线上房展会(线上房交会)拉开帷幕,多家品牌房企携旗下项目参展,覆盖太原六大区乃至晋中榆次等热点区域,上图我们看到的就是山西首届线上房展会新房优惠的汇总表,涵盖了富力、当代、阳光城等多个品牌房企楼盘,折扣力度非常大,为购房者提供了切实的购房优惠,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在线上买到好房。


五一假期山西楼市各大楼盘优惠一览
除了房展会楼盘优惠之外,今年 " 五一劳动节 " 还有多个品牌楼盘推出购房优惠,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在五一期间推出 " 黄金周 " 购房专属优惠,折扣、优惠券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
2020 恒大 " 五一黄金周 " 购房优惠解读
一、新增:首付优惠按揭付款
活动时间:2020 年 4 月 11 日至 5 月 11 日
活动期间,恒大在售项目住宅,首付优惠按揭付款可享受 96 折优惠(可以享受首期款免息分期,及 96 折购房优惠):签署认购书后,5 天内付齐首期款的 40%,5 月 10 日前再付首期款的 30%;6 月 20 日前再付首期款的 30%;并签署《商品买卖合同》,余款办理银行或公积金按揭。
如:总价 100 万房子首期款为 30%,即 30 万;5 天内只需付 12 万(付齐首期款的 40%);5 月 10 日前再付 9 万(首期款的 30%);6 月 20 日前再付 9 万(首期款的 30%)并签署《商品买卖合同》,并享受 96 折购房优惠。
二、完整:恒大 " 五一黄金周 "6 重优惠
1、住宅大优惠
① 4 月 11 日至 4 月 30 日期间,可享受 81 折优惠;
② 5 月 1 日至 5 月 10 日期间,可享受 85 折优惠;
③ 5 月 11 日起,可享受 90 折优惠。
2、员工推荐 98 折优惠
通过恒大员工推荐到楼盘现场购房享 98 折优惠
3、购房券大优惠
员工内部推荐购房,可额外享受总购房款减 1 万元优惠
4、清尾大优惠
①单栋楼去化率达到 70%(含)至 80% 的,可再享受额外 99 折优惠;
②单栋楼去化率达到 80%(含)至 90% 的,可再享受额外 97 折优惠;
③单栋楼去化率达到 90%(含)至 97% 的,可再享受额外 94 折优惠;
④单栋楼去化率达到 97% 及以上的,可再享受额外 88 折优惠。
5、付款大优惠
①一次性付款 93 折
②按揭付款 95 折
③首付优惠按揭付款 96 折
6、认购 1000 元减 10000 元
认购 1000 元减 10000 元,同时 1000 元转为房款
看过这么多优惠之后,最后小编为大家推荐一些目前热销的楼盘,一起来了解一下!
楼盘推荐:富力天禧公馆优惠信息为:商业:3 万享 96 折;住宅:1 万享 95 折。项目精装修折后均价约 10500 元 /㎡,主推建面约 116-136㎡户型,预计 2021 年 10 月份交房,项目内拥 75 万方商业综合体,还将内部打造 3 所幼儿园 +1 所小学 +1 所市政规划中学,更与双语实验小学、尖草坪区汇丰中学 、太原第一外国语学校等为邻,采用 3.0+ 迭代精装体系社区智能化:智能门禁系统、新风除霾系统、人车分流系统、七重安防系统、社区 WIFI 覆盖。
楼盘推荐:当代著 MOM Λ 优惠:住宅交 2 万享 10 万。目前主推 128㎡、152㎡、180㎡三种户型,价格约 13800 元 /㎡。项目位于龙城大街与坞城路交叉口往东 ( 新五中斜对面 ) ,是继万国城 ΜΟΜΛ 之后的升级作品。项目紧邻龙城大街快速路,毗邻太榆路快速路、马练营路,临近南中环街、晋阳街、坞城路等主干道,出行便利。
楼盘推荐:金科 · 博翠天宸优惠:住宅交 1 万享 3 万;金科 · 博翠天宸价格为 8000 元 /㎡,主推建面约 90-143㎡户型,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项目位于山西晋中市榆次区龙田路与广安街交汇处向西 100 米路北,项目签约全国知名私立学校 " 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 "。
楼盘推荐:怡和 · 天润园优惠:公寓交 2 万享 4 万,住宅 3 万享 5 万;怡和 · 天润园住宅主推 107-350 平米户型,均价 9000 元 / 平米;公寓主推 43-66 平米户型,均价 8000 元 / 平米。项目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支持公积金贷款。楼盘地址:中北大学旁。天润园总占地 138 亩,总建筑面积为 25.7 万平米,规划为 12 层水岸洋房与 4 或 5 层伴山叠院,是由品质国企山西怡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楼盘推荐:融信时光之城优惠:住宅交 1 万享 95 折;融信时光之城项目主推建面约 86 — 136㎡户型,均价约 8300 元 /㎡,售楼处位于五一路与胜利街交叉口北 100 米西侧,项目位于太原动物园北部的融信时光之城,物业公司为融信世欧物业。
目前山西首届线上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点击这里直接进入线上房交会,海量好房任你选!最后祝愿每个购房者都能在 " 五一 " 假期买到好房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