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款别克君威GS上市售21.88-24.98万元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1:2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车讯 4 月 30 日,上汽通用宣布新款别克君威 GS 正式上市,新车共 2 款车型,价格区间为 21.88-24.98 万元。新款君威 GS 属于年度改款,外观微调但换装全新动力系统。


在 5 月 1 日 -5 月 31 日别克 " 五月购车节 " 期间,选购君威 GS 有机会享受定金膨胀、置换补贴、0 息金融购车、保险礼、保养礼等多重超级礼遇,还可叠加享受 " 五五购物节 " 别克最高 2000 元购车抵用券,获得专属福利。




新君威 GS 相比标准版新款君威,增加运动化的空气动力学包围,车身更显低矮,战斗气息十足。黑色电镀格栅采用参数化结构美学设计,钨光电镀单元格呈矩阵式排布,凸显立体结构的美感。全新展翼型 LED 日间行车灯置于大灯底部,与格栅的飞翼镀铬饰条相呼应;搭配前保两侧直立式 " 獠牙 " 造型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




新君威 GS 的内饰继续保持运动风格,车内腿部以上区域高比例采用软包覆材质搭;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金属换挡拨片展现赛道风格;首次引入的 ETRS 按键式电子排挡科技感十足,并能有效提高行车安全;德国脊背健康协会(AGR)认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的设计与别克家族展翼式设计语言相呼应,黑色真皮搭配红色缝线、肩部高亮装饰、醒目的 GS 标识等专属设计。




动力方面,新君威 GS 搭载第八代 Ecotec 2.0T 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9 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 174 千瓦、最大扭矩 350 牛米,虽说动力参数与老款相比略低,但是官方标称的 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时间同为 7.2 秒。
新君威 GS 底盘采用专属运动调校风格,并搭载 GS 专属 FlexRide 自适应驾驶系统与 CDC 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