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上海汽车节在普陀开幕,奔驰E级车综合优惠5万元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6:3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上海汽车节 " 汽车总动员品牌大联展 " 活动将于 5 月 1 日到 5 日在普陀祥和之光广场举行。今天下午,该活动与 " 五五购物节 " 普陀区系列活动同步在普陀区开幕。接下来,集聚普陀的多家 4S 店、各大商圈都将推出重磅折扣活动,包含奔驰 E-Class 在内的部分车型综合优惠 5 万元,商场优惠不止 5.5 折,为市民提供了多个 " 五一 " 长假消费好去处。


普陀区作为汽车 4S 店集聚区,各大汽车品牌荟萃。启动仪式上,雷克萨斯、奥迪、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 5 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阿斯顿 · 马丁、保时捷、蔚来、宝马、奔驰、大众等 20 多个市民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以及途虎养车等知名汽车服务品牌齐参展。大联展呈现出新品车型多、优惠力度大、促销活动丰富等特点。其中,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Stelivo 车型现场购车现金优惠 5 万起;购买宝马 3 系、新能源混合动力款,最高享受 1.2 万置换补贴;还有奔驰 glb suv 综合优惠 4 万元,E-class 综合优惠 5 万等,共计约有 15 家 4S 店同步推出优惠方针。


与此同时,整个大联展联动阿里本地生活,力图吸引数亿国民流量,最大限度发挥汽车产业链消费链的带动优势。阿里本地生活还与普陀重点商业企业合作,推出探新周边网红店、直播间红包发放、疯抢 " 普陀礼物盒 "、5.5 元普陀美食爆款、优质美食五五折、配送费减免等各类线上折扣活动。
当天,随着 " 五五购物节 " 普陀区系列活动开幕,月星环球港、百联中环购物广场、长风大悦城、近铁城市广场等普陀多个重点商圈,共计发布 55 项 " 折上折 " 大力度促销活动。多家酒店也发布了优惠措施。如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推出深度游、下午茶、任食套餐等一系列活动;中环国际酒店推出豪华房买十送二以及各类 " 福利礼包 "。


普陀区区长姜冬冬进一步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体现为 " 五个牵手 ":一是 " 线上线下 " 牵手。淘宝、天猫、饿了么等全淘系电商平台为本次汽车节作现场直播。二是 " 重点行业 " 牵手。普陀区服装企业比重较高,受疫情影响较大。" 为此,我们为他们对接了区里商业资源实体店铺入驻或开辟快闪店,鼓励服装企业视频直播和线上销售。" 三是 " 消费扶贫 " 牵手。在万有集市点位,将举办 " 上海小吃节 ",引入贵州特产 " 林下鸡 " 摊位,组织扶贫干部参与 " 一县一品 " 直播带货。四是 " 商旅文全消费 " 牵手。联动商场、酒店、家居、餐饮等整体消费,红包互用、流量共享。五是 " 平台商家 " 牵手。鼓励平台商家抱团取暖、互惠共赢。
副市长许昆林出席活动。


栏目主编:徐敏 本文作者:杜晨薇 文字编辑:杜晨薇 题图来源:李茂君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