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航空工业与扬州市携手共建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_中国航空新闻网_航空行业 ...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3:3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6日,航空工业与扬州市委、市政府通过视频连线,举行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项目“云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航空工业落实创新驱动国家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融入长三角经济圈的积极实践,标志着航空工业所属中国航空研究院与扬州市“高端人才、前沿技术、一流项目”的合作正式启动。

仪式在北京、扬州、沈阳三地分别设置视频会场。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扬州市市长张宝娟等领导出席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航空研究院院长孙聪,扬州市常务副市长陈锴竑代表双方视频连线签约。扬州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航空工业总部有关部门领导,中国航空研究院各部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罗荣怀在仪式上致辞
罗荣怀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以来,航空工业与扬州市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取得了沈阳所扬州院和机载共性中心建设等一系列成果,此次“云签约”更是开启了政企合作新开端。在国家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关心指导下,中国航空研究院与扬州市人民政府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克服疫情影响,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合作共建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的商谈工作,共同促成项目的顺利签约。这将对扩大扬州市与中国航空研究院在研究生教育、航空重点项目落地、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航空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更好更快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罗荣怀表示,航空工业将继续全力支持研究生院建设,中国航空研究院要加快推动研究生院新校区建设、一流航空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特别是加快航空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设,用好用活扬州市优惠政策,早日达到办学目标,助力扬州科创名城建设。

张宝娟致辞
张宝娟对近年来航空工业与扬州市的深度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扬州市将一如既往地以满满的“扬州诚意”、高效的“扬州速度”,为研究生院建设提供最专业、最贴心、最精准的服务;扬州市也有信心、有决心,与航空工业一道,共同建设好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培养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在扬州这片宜居又宜业的热土上,创造航空产业新的辉煌。

孙聪、陈锴竑代表双方视频连线签约
中国航空研究院与扬州市人民政府2019年签署《关于共同建设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的意向协议书》,经过多轮协商,最终就共建研究生院达成共识。
未来,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将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加快研究生院项目各项工作的推进;
不断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保障过渡期研究生培养工作有序开展;
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发挥全行业各类专家资源丰富和扬州市人才政策优势,着力面向航空科技发展需求,着力打造创新型研究型研究生院,着力产学研用相结合,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争取教育部、工信部和国防科工局大力支持,逐步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
通过不断打造优质的课程,建设研究型导师队伍,构建雄厚的科研平台,展示优秀的航空文化、优越的学习、生活及科研环境,打造“创新+”新机制,实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基础科研”一体化发展,与航空工业创新发展需要紧密结合,促进扬州航空谷不断发展壮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