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去哪儿旅行?新疆440个景区开放,绝美景色让人沉醉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2:3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新疆似乎很多人都会两眼放光,新疆可谓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这里拥有美食美景更有漂亮的新疆姑娘。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新疆很多的景区都关闭了,不过现在也有了好消息新疆区内440个景区全面恢复开放,很多景区还推出了优惠政策,甚至一些景区免费开放,是不是很让人心动呢!

人们常说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美,新疆有很多景色秀美的地方,甚至不能用美字来形容。比如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天山是新疆的象征,看到天山人们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天山俨然成为我国西部一幅绝美的边塞风光。如此的雄伟壮阔,一年四季会给人们呈现出不同的惊喜。这里汇集了高山,森林,盆地各种各样的地形地貌,是我国十大最美峡谷之一。

天山天池也是极为受欢迎的景区,据说这里是王母洗脚池,充满了神秘的神话色彩,同样天山天池也是新疆独特的符号,这里四面环山春天的时候御草茵茵,夏天的时候百花争艳,秋天的时候姿色撩人,冬天的时候银装素裹。总之变幻莫测的天山,让人心之向往。

沙乌安集海大峡谷是近些年来的网红景点,据当地人介绍每天开车从峡谷边缘经过,并没有发现这里有多美,但是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地方成为了网上非常火的旅游胜地之一。这座大峡谷极为的壮美,人们可以看到峡谷的层峦叠嶂,高低起伏,不过这里属于沙土地质,游客朋友一定要小心,注意脚下。

和布克赛尔是新疆的一个蒙古自治县,这里也是非常推荐的旅游景点之一,人们可以在这里住蒙古包,喝美酒吃美食,和当地的人们载歌载舞,是一个非常休闲的好去处,人们会在这里放松心情,感受新疆独有的魅力,乐此不疲。新疆真的是有非常多的美景,如果没有置身于此地,很难从别人的语言中或者是图画上感受到其中的魅力。新疆不仅有人尽皆知的美景,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景色,这些景色需要人们用双眼去发现,用双脚去探索。新疆的壮美让人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现如今新疆的440个景区全面开放,等待着你背上行囊收拾好心情,向着美丽的新疆出发。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