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飘在水上的古镇,400年不通车,景色优美,宛如“世外桃源”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2:3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中国的古镇,很多人便会想到凤凰古镇,平遥古镇,大理古镇等,很多人对于这些古镇都爱不释手,行走在这些古镇中便可以感受到历史的气息,随着古镇中商业化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很多游客吐槽已经享受不到当年的古镇气息了,但是在我们国家却有这样一个古镇,直到现在还没有通车,堪称真正的“世外桃源”。
                                                                        
这个古镇位于广西,它的名字叫做丹洲古镇,由于广西特殊的地理位置,在当地拥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比如集美古镇,黄姚古镇都十分的出名,这些古镇的交通都比较便捷,而丹洲古镇因为没有通车便遭遇到了冷落,正是因为如此,丹洲古镇反而保留了最原始的面孔。
                                                                        
虽然说来到丹洲古镇道路很艰辛,甚至可以说这个古镇是漂浮在江水之中的,因为在这里没有修任何一座桥,所以也没有车辆可以到达古镇,游客们如果想来到古镇中游玩,只能够通过划船前往,在没有任何一辆车辆的古镇中畅游,仿佛是回到了古代,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丹洲古镇的历史也十分悠久,据说在明朝年间就有居民搬到了这个岛屿上生活,而岛屿上的居民也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并且一直延续到了今天,最近几年广西才对这个岛屿进行了一定的资源开发,但依旧没有给丹洲古镇建设桥梁,据说是当地政府认为,这座古镇漂在水上才是它最美的状态。
                                                                        
在丹洲古镇中,无论是古书院,还是古代的衙门等建筑,都得到了很好的保存,由于交通的不便利,所以这里因为没有参与过战争,也没有外人来到这里对当地的建筑搞破坏,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古镇依旧保留着它最初的状态,虽然说该古城并没有太多的旅游特色,来到这里的游客也非常少,但是该古城的历史价值是不可否认的,大家如果有机会的话,不妨独来此游行一番,感受古镇的清幽之美,或许别有一番风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