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国际排球名人堂入选名单出炉,中国女排却无人入列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02:4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女排在今年的表现很出色,夺得了世界杯排球的冠军,在奥运预选赛中,也是保持不败战绩,国际排球组织在日前公布了2019年名人堂,排球选手,包括了前苏联女排明星奥吉年科、古巴名将弗兰西亚、保加利亚的久德罗夫以及西默夫等人。

庆祝的时间定格在11月9日,美国麻省霍尔约克,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国际排球名人堂在1985年正式创立,有24个国家总共146人入列,其中有中国的三名球员,包括袁伟民、郎平、魏纪中这三个人,而在今年国际排球也重新选择了6人入选,而4次获得世界冠军的中国女排张蓉芳、杨锡兰,以及日本的现任主教练中田九美,今年表现最强的球员朱婷、丁霞都没有入选,这让我们感到很疑惑。

朱婷是现任世界上最强的进攻手,张蓉芳在运动时期就获得了三个世界冠军,跟随队伍一共度过了三连冠的光荣岁月,自己在教练期间,也率领中国女排夺得世锦赛冠军,更是成为中国排球史上,同时获得世界冠军的运动员和教练,享有着很多的美名。

而杨锡兰在中国女排获得了5次冠军,他的五连冠中有4次冠军是最佳二传,当之无愧的世界女排最佳人选,而他们却没有入选确实让我们有一些想不通,朱婷没有入选,或许是因为他年纪太轻,可能在当上教练之后才有资格评选吧。

但是张蓉芳与杨锡兰对中国排球事业影响非常深远,甚至在世界排坛中也有影响力,没有能入选只能跟他们说可惜二字吧,大家对这个怎么看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