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内唯一没有蚊子的城市,景色迷人还是“六朝古都”,是你家乡吗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4:0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阿秋
马上我们就要迎来炎热的夏季,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各种动植物开始复苏,在夏天这种又热又潮湿的环境中,生活着一种讨厌的虫子,特别是在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总在耳边"嗡嗡"地响,简直让人忍受不了,想必各位小伙伴们都猜到了是什么吧。

它就是令人感到厌烦的蚊子,如果我们在夏天的时候外出旅行,能够去到一个没有蚊子的地方,想想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个地方便是我国唯一一个没有蚊子的城市,这个地方便是我国甘肃省武威市,武威市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位于黄土高原、青藏高原,蒙新高原的交汇处,正是因为它特殊地理位置,这里的四季变化不是特别明显,到处都是鲜花盛开的景象。

由于这里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气候,使得这个地区从来没有出现过蚊子的身影,而且武威市还是古西北首府,六朝古都,由于当地的景色非常漂亮,景点又多样性,每年来到这个地区旅游的人特别多,但是为何这座城市没有蚊子呢?原来是与这里的气候有关系,这里的夏季温度非常低,年平均温度达到了7、8摄氏度,这样的温度并不适合蚊子生存,同时也是一个绝佳的避暑胜地。
可能很多朋友对于这里不是特别熟悉,主要是因为这里到现在还是一座三线城市,而且这座城市的人比较低调,并不喜欢到处宣扬自己。但是城市内的景色却非常的漂亮,而且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也比较缓慢,并不像那些大城市人,每天都是匆忙的状态。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趁着假期来这里旅游。

旅游小贴士:
1.了解好当地的风土人情,治安情况,是去一个地方旅游必须要做的准备,如今网络十分发达,很多信息都是透明的,只要抽出一点时间在网上查看,便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2.准备好需要的证件,外出旅行少不了要乘坐飞机,高铁,住酒店的,所以在出门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证件是否齐全,避免因为疏忽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