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驾体验新宝马M760Li旗舰车型的非凡风范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5:1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车原创 从 1987 年宝马首次在 E32 750iL 上使用 V12 发动机以来,才刚刚过去了 33 年,这对于人类来说才刚刚正值壮年,但对 V12 发动机来说,因为 " 环境的恶化 " 它不得不被 " 勒令 " 提前退休。与 M760Li 相处的时光会让你意犹未尽,它讲给我的那些故事,请听我娓娓道来。




宝马 M760Li
BMW 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勾勒出动人心魄的凛然姿态。停在钢铁丛林中会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这就是旗舰的气场。能穿透 600 米黑暗的 BMW 激光大灯技术,给了它一双镭射眼。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结合抬高的引擎盖设计赋予新 BMW 7 系更具冲击力的鲜明风格。


宝马 M760Li
侧面的镀铬饰条从鲨鱼腮延伸至后轮轮拱,即使静若处子也能感受到气流划过车身时,优雅的气息。


宝马 M760Li
霍夫曼斯特拐角后边的 V12 标志告诉世人,M760Li 在宝马家族中位于真正的食物链顶端。这也是外观区别于 730Li 和 740Li 最明显的地方。


宝马 M760Li
立体浮雕式 LED 尾灯加上新 BMW 7 系专属的贯穿式灯带,使得尾部的立体感更强。而豪华设计套装V12的尾标和 M 运动设计套装M760Li的尾标从不同的立场体现其地位。给后车传递的信息都是一致的:劝你保持车距。


宝马 M760Li
当后门打开时,我相信你会自然而然的坐上去。还等什么?上车吧!


宝马 M760Li
BMW 智能后排触控娱乐系统带有两个 10 英寸的触控屏幕,中央扶手上的 7 英寸平板电脑可以将车内 80% 的操作玩弄于股掌之间。除了娱乐控制,车内氛围灯甚至玻璃天窗和百叶窗都可以完全掌控。


宝马 M760Li
脚踩天使之翼迎宾毛毯,头顶 6 色星空车顶,这就是私人头等舱空间该有的样子。全 Merino 真皮及菱格纹扩展缝线充斥着奢华的味道,真皮质感柔软蓬松,加上后排带有加热、通风和 8 种按摩功能,还有双腔自适应空气悬架所带来的的 " 魔毯 " 体验让人更向往 M760Li 的后排,可以让疲惫很好的释放。15 升的冷藏冰箱可以放下两瓶香槟,让车内的时光更加幽静别致。




1987 年 E32 750iL 宝马第一代 V12 发动机
1987 年的第二代 7 系上,宝马首次搭载了这台代号为 M73 的 V12 发动机。在第一代 V12 发动机停产时,共有超过 48,400 台顶级 7 系驶离宝马在慕尼黑的工厂,这意味着在那一代 7 系中,每 6 部就有一款 V12 车型。


30 年后,这台代号为 N74 的 6.6T V12 发动机和劳斯莱斯上那台同根同源。在劳斯莱斯上我不会说账面数据,在 M760Li 这里也一样,因为受过 9 年义务教育的人都知道这动力不会弱。对于 M760Li 来说,如果起步时弄洒了高脚杯中的红酒,那么起步再快也没有任何意义。


宝马 M760Li
但我知道,总有一些人和我一样无聊,就想看看这台 V12 到底有什么本事,满足你们。当我切换到 SPORT PLUS 模式下,将 DSC 系统完全关闭,刹车油门同时到底,松开刹车踏板的瞬间,感觉就像中世纪战争中拿着长矛冲锋的战士一样,残暴的扭矩通过四驱系统将轮胎 " 按在地上摩擦 ",车头甚至会略微翘起,这也让我联想到 " 美式火箭车加速赛 "。


宝马 M760Li
在体验 M760Li 之前我还特意体验了一下 S680 迈巴赫,相比之下,我对 S680 的前排没有任何兴趣,但很明显,工程师在打造 M760Li 时照顾到了前排开车人的感受。我希望这种感觉可以被宝马延续下去,即便是接近 5.3 米长的 7 系,依然留有 " 致敬纯粹 " 的信仰,这就是 " 蓝天白云 " 与 " 三叉星 " 最大的区别。


宝马 M760Li
最迷人的就是加入后轮主动转向之后,M760Li 的可以和 3 系一样自如的调头。让我在市区驾驶这台庞然大物信心倍增。




宝马 7 系金融方案
说了这么多风花雪月的事情,最后说点实际的优惠:2020 年 5 月 31 日前购买宝马 7 系,金融方案最长可享受 5 年 60 期超长贷款期限。老宝马用户购车利率低至 3.88%,或享受 2 万元保险补贴,置换购车可享受额外 4000 元保险补贴。


宝马 M760Li
非 BMW/MINI 车主置换购车更有机会享受最高 12,000 元置换补贴;非金融贷款 / 融资租赁方式购车,将有机会享受相应金额售后礼券。对于真正的潜在用户,如此诱人的优惠政策,是否能吸引你为自己留下一台即将绝版的 V12 引擎的 7 系呢?而且到店还有现金优惠,只要你敢打电话咨询,优惠幅度就能吓死你,不信你试试?


宝马 M760Li
总结:
与 M760Li 相处的一周时间,如同与一个 " 老顽童 " 斗智斗勇,他会给我讲述他辉煌的历史,时不时还会给我露一手,证明自己宝刀未老,甚至 " 还想再活 500 年 "。当然了,他也有自己的小脾气,比如吨吨吨的消耗地球资源。但与他相处之后,你才能真正了解宝马如何定义 " 旗舰 " 一词的。
如果还想了解关于宝马 7 系的其他信息,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
延伸阅读



最高享 20000 元保险补贴 宝马 7 系开启无忧购车焕新计划
2020-04-15 易车

延伸阅读



抢先试驾新款宝马 7 系 重塑旗舰身份
2019-07-07 易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