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尔滨最大的薰衣草庄园,被誉为“东方普罗旺斯”,景色让人陶醉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4:0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薰衣草象征着浪漫,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一种植物,而且有薰衣草的精油它含有安神助眠的效果,做成香料也特别的怡人,而如果要说起全世界最知名的薰衣草庄园,很多人都只知道普罗旺斯,而不知道中国也有一个薰衣草庄园。

中国的这一个薰衣草庄园被称为是东方的普罗旺斯,它位于我国的东北部地区哈尔滨,自从越来越多人能都知道哈尔滨也有一个薰衣草庄园之后,更多的年轻人选择到哈尔滨,体验这一份浪漫。
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哈尔滨这一座城市只有在冬天的时候才会显得格外的美丽,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特别是在哈尔滨拥有了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之后哈尔滨一年4季的景色都让人陶醉。

据了解哈尔滨这一个被称作东方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庄园,在里面种植的有薰衣草100万株,虽然这个庄园的名字叫做薰衣草庄园,但是在庄园的并不仅仅只有薰衣草这一种植物,他也包含了像百合,玫瑰这种在其他地方都能见到的植物,在庄园内所种植的这一些花草,它的花期都不太一样,所以这一个庄园之内不管是什么时候去,都能够看到热情开放着的花朵。
如果你是选择在百花盛开的春天,去到哈尔滨的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内观赏,那么你看到的将是蓝天之下的一片花海。

如果你是一个为了浪漫而去到哈尔滨普罗旺斯庄园观赏的人,那么你应该选择在每年的7月至9月去,因为薰衣草只有在这三个月的时候才开放,为了爱情你也可以选择在这三个月之内和自己的爱人去观赏。
其实有人可能会产生疑问,在中国种植薰衣草的庄园不仅仅只有哈尔滨,还有其他城市也种植的有,那为什么我们只选择哈尔滨的这一个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来介绍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这一个薰衣草庄园是东北最大的薰衣草庄园,而且还被外界称为是东方的普罗旺斯。

小情侣选择到这一个庄园去游玩的话,可以增进感情,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也可以选择在薰衣草盛开的季节来这里拍婚纱照,美如童话的背景以及甜甜蜜蜜的爱情,让人们满脸洋溢着幸福。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一期的杰出世界会带你去更有意思的地方!
中国第二小的城市,单靠旅游业,就使人均GDP全国第一!
中国“最大”的城市,面积超25万平方千米,矿产资源十分丰富!
中国唯一在水上的古镇,不通车、不修桥,只有坐船才能到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