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样是排球,为何室内排球发展这么好,而沙滩排球的关注却这么低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8:5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竞技体育总是充满了魅力,往往在场上一个小小的细节就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这么多年来体育比赛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各个领域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职业运动员。一般来说每场比赛都能够吸引人们的关注,而它们的观赏性也很高,球类运动更是如此。像足球、篮球以及网球等,它们都有非常广泛的粉丝群体。但是有这样一项球类运动,虽然观赏性很高,但却极少得到人们的关注,这个运动就是沙滩排球。

其实从上个世纪的20年代开始沙滩排球就在美国开始兴起,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尼卡也被认为是沙滩排球的发源地。经过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了解到了沙滩排球,不过沙滩排球和普通的室内排球却有着不一样的规则,而且参与的人数也比较少。其实在沙滩排球赛场上运动员们都是穿着泳衣打比赛的,这也让它看起来非常的具有观赏性。但是作为欣赏性极高的球类运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为什么人们还是不太关注,而排球却发展这么好,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让大家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吧。

第一、场地
大家都知道室内排球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体育馆中进行的,不会受到天气以及其他因素的影响。不过沙滩排球要在海边的沙滩上才能够举行,而且运动员们也穿着泳装打比赛,这样一来受到场地的限制就比较大。沙滩排球一般都选择在气候宜人的热带沙滩举行,所以一旦遇到不好的天气比赛也就会被推迟,因此和室内排球相比沙滩排球的局限性也是比较大的。

第二、简单的赛事
在沙滩排球上我们大多数时候看到的都是双人制的比赛,三人制已经四人制的比赛很少出现,而且中场休息的时候并没有换人的规定。在位置上也不像室内排球那样固定,而且在赛场上球员们的犯规也很少规则,这样简单的沙滩排球在对抗程度上也比室内排球要弱了不少。所以人们在观看沙滩排球的时候并没有太过热血澎湃的时刻,所以这还是一项一娱乐为主的用途,竞技的本质并不是太大。

经过这么多年来的发展,沙滩排球也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到。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巴西等国家在这个运动项目上就发展得比较出色,而现如今沙滩排球也被列入了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可以说它的未来还是比较光明的。不过我国在这项运动上并没有取得太过傲人的成绩,但现在中国体育发展得这么好,我们相信在这个项目上未来会出现许多有天赋的运动员,对于沙滩排球我们也要耐心一点,希望它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那么大家对这项运动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分享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