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迅为何上街对着反光镜唱歌,今晚“相信未来”阿云嘎蔡徐坤李宇春怎么赢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3:4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 如果没有春天在前方,我们怎么熬过冬天呢?此时,如果不相信未来,怎么走出焦虑的现在?" 伴随着主持人的温暖开场,5 月 4 日,万众期待的 " 相信未来 " 在线义演首场演出正式与观众见面。" 王菲常石磊合唱人间 " 等相继登上微博热搜。






5 月 4 日播出首场演出中,白岩松、华少、汪涵这三位主持人分别在北京、杭州、长沙三地连线 " 云主持 ",王菲、郎朗等 32 组音乐人则在家里、工作室里、录音棚里甚至是室外为观众带来了提振信心的音乐表演。结尾部分,周迅戴着帽子、眼镜在路上唱《天涯歌女》,自己拿着手机拍摄,一镜到底,间或有飞过的小鸟声,画风与众不同。据介绍,周迅眼下还在老家浙江,无人帮忙录制专业视频,工作人员建议她对着镜子自拍,但没人想到她会到马路上找了一个交通反光镜录歌,自成一派。这也给 5 月 5 日演出明星们提出挑战,如何升级形式,让人耳目一新。


画风经常不同的周迅
除了周迅画风与众不同,4 日其他演出团队都有板有眼。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第一个开场,几十名成员身处各地,共同表演了《流浪的小行星圆舞曲》,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王菲和常石磊带着《人间》第二个亮相,整个表演朴实无华又别具一格。为鼓励大家勇往直前,王菲精心改编了歌词,将 " 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 改成了 " 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好的天空 "," 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 " 改成了 " 战胜疫情需要我们有始有终 ",改编后的歌词更充满希望和力量。


老狼、万晓利、苏阳、张玮玮、马条、郭龙合唱的《恋曲 80》,勾起了时代的回忆;王俊凯则带来了其个人首支粉丝单曲《生长》,他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之后,能够积极面对生活,肆意前行。




胡彦斌和他的团队组成了室内乐队,演唱了其最新公益歌曲《绝不回头》。演出中,他动容说道," 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其实我们的工作也都是通过线上的方式在进行,其实很想念大家,期待跟大家早日见面。‘相信未来’是一个很好的主题,让我们相信未来美好的生活终将到来。"
任贤齐演唱了经典曲目《春天花会开》,他呼吁,大家在恢复正常的上班、上课、工作、生活中不要掉以轻心,做好防护,积极发挥正能量,攻克难关。吴克群一首《咁有风再吹》" 有风在吹吗,你的眼泪是为了什么?" 吹散了疫情焦虑," 很快疫情就会过去,我们就可以再见面。送给你们这首歌,我们一起等风停歇。"
缝纫机乐队再度重组,惊喜亮相,带来出道名曲《都选 C》;擅长乐器的胡海泉,在家中用不同的乐器组成了一个人的乐队,分别演绎了经典曲目《最美》和新歌《下一场青春再见》。最后,郎朗和吉娜联手弹琴,献上一首气势恢宏的《黄河颂》。




此次义演预计分三到四场播出。据悉," 相信未来 " 在线义演第二场演出将于 5 月 5 日晚 19:30 接力上线。参演名单已公布,除阿云嘎、蔡徐坤、蔡国庆、宝石 GEM、陈立农、吉杰、HAYA 乐团、黄征、郝云、李宇春等音乐人之外,中国乒乓球队也惊喜加盟。
" 相信未来 " 在线义演是由微博、网易云音乐、大麦、虾米音乐、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五大平台共同发起,堪称中国音乐史上最大规模的线上义演,参演音乐人超过 130 组。




义演总策划、音乐人高晓松表示,这次疫情让我们的国家空前地团结起来,音乐圈也不例外。这一次从发出倡议到播出,只有十几天时间,去掉前期沟通和后期制作排播,实际留给音乐人的制作时间只有短短几天。音乐人在家里、在工作室里、在剧组里、在被隔离的酒店里、甚至是在田间地头,拿起乐器甚至不拿乐器,为大家歌唱。我们希望用歌声鼓励每一位重新出发,艰难奋斗的人。优酷导演组有关负责人孟庆光说,节目希望向每一个平凡的奋斗者致敬,用音乐的方式为他们歌唱。


" 此次义演是用歌声鼓励在复工复产路上艰难前行的人们,同时也是在用实际行动帮助音乐人复工。" 义演组委会成员、大麦总裁李捷透露,大麦将联合优酷推出 " 平行麦现场 " 计划,免费为独立音乐人、乐队、乐手们提供高质量的演出现场和服务,以直播和录播的方式推广高品质现场音乐,演出所得大部分给到音乐人," 其他义演发起平台也都有相关的帮助音乐人计划,大家携手共克时艰 "。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诸葛漪 文字编辑:施晨露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