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杨为证清白发起最后反攻,孤注一掷错过良机,或将永远告别泳坛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4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包括法新社、《游泳世界》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都报道了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向瑞士联邦法院提出上诉的消息。根据报道,孙杨委托的律师是在 4 月 29 日正式提起上诉的,这距离孙杨被裁决禁赛 8 年整整过去了 61 天,也就是 2 个月左右的时间。


2020 年 2 月 28 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对孙杨即日起禁赛 8 年,而孙杨当天就在微博上表示他本人感到震惊、愤怒和不能理解,并声称坚信自己的清白,已委托律师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诉。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的肆虐,瑞士最高法院不得不推迟上诉案件的受理工作,因此孙杨方面上诉的日期也被推迟了,而孙杨上诉的日期(4 月 29 日),正是上诉截止日期的前一天,可见,孙杨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工作去做准备。


不过,孙杨想要彻底翻身几乎是不可能的,瑞士联邦法院并不会对孙杨事件的真实性进行调查,他们只会考量针对此次案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相关行为有没有尊重人权和按照相关法律进行裁决,这也就是说孙杨想要结束禁赛、重返泳坛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从 2018 年 9 月到听证会开始这段时间,是孙杨获取宽大处理的最佳时期,如果这个时候采取相对缓和的态度来处理这件事情,主动认错,反而能争取宽大处理,也不至于闹到法庭被 CAS 禁赛 8 年,直接把职业生涯终结。而孙杨方面孤注一掷,把全部责任都推给了对方,双方只能撕破颜面,事情也闹到了现在你死我活的境地,并且把孙杨逼入了绝境。


在这 61 天里,孙杨事件也在国内持续发酵,就连国内权威媒体《检察日报》《解放日报》也对孙杨提出了批评,而孙杨母亲 " 扮演了对儿子最无益的角色 " 的论断也喧嚣尘上。疫情期间,孙杨开着价值 300 万的宾利捐赠 8 箱方便面的事情也成了坊间茶余饭后广为流传的谈资。在孙杨禁赛期间,也有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参加奥运集训的闹剧出现,不过中国游泳协会已经发表官方声明,此前的文件已经作废,奥运集训名单也宣告失效。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则警觉地发现了此次乌龙事件,并会展开对此次事件的调查,以核实是否属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