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便宜的奥迪电动车Q4e-tron将于明年发售起售价45000美元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8:1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 Q4 e-tron 或成为奥迪最便宜的 e-tron 纯电动车,预计 2021 年发售,起售价 45000 美元。其将成为首款使用大众汽车 MEB 平台的车型,提供 82kWh 电池,双电机实现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 300 马力左右。


奥迪 Q4 e-tron 概念车
以上信息源自《Car and Driver》,正常应发表在 5 月刊的一篇名为 " 值得期待的 25 辆车 " 内容里。奥迪 Q4 e-tron 只是大众汽车集团纯电动车型战略的其中一款,它相比已经上市销售的奥迪 e-tron、奥迪 e-tron Sportback 定位更小售价也更便宜,目标锁定时下流行的跨界车。


奥迪 Q4 e-tron 概念车


奥迪 Q4 e-tron 概念车
奥迪 Q4 e-tron 最早在 2019 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也将成为奥迪进军美国市场的第四款纯电动车型。根据此前大众汽车集团的公开信息显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 4 个品牌在 2022 年前将总计推出 27 款纯电动车型。


奥迪 Q4 e-tron 概念车
奥迪 Q4 e-tron 需要认真研究各国的能耗测试标准,以便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新车上市后,它将与宝马 iNext、捷豹 I-PACE、奔驰 EQC 和特斯拉 Model Y 等电动车竞争。国内方面,目前在售最便宜的奥迪纯电动车为奥迪 Q2L 纯电动车型。


奥迪 Q4 e-tron 概念车
根据预测,奥迪 Q4 e-tron 将于 2021 年上市,起售价约 45000 美元,这比 2020 款奥迪 e-tron 起售价便宜了近 30000 美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