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洲最美王妃复出!生完二胎重回T台:“婆家很有钱,关我什么事”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1: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的娱乐圈,因为周扬青罗志祥分手的事闹得沸沸扬扬。
纵观名流社会,不管是娱乐圈还是各国王室,每有一对金童玉女分手,让许多人又 " 不相信爱情 " 了。


童话故事般的爱情,真的不存在吗?
居里想起世界最富有王室之一的阿迦汗家族,有一对非常低调的王室夫妇——
王子 Rah Aga Khan 和王妃 Kendra Spears。
身在王室,两人相差 17 岁,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相差 17 岁的一见钟情
超模出身的 Kendra Spears,跟黑珍珠超模 Naomi Campbell 是好朋友。
一次机缘巧合下,Kendra Spears 在闺蜜的介绍下认识了印度王子 Rah Aga Khan。
初次见面,性格相近的他们就一见钟情。


虽然王子 Rah Aga Khan 比 Kendra Spears 大了 17 岁,但他们每次见面都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很快,他们就坠入了爱河,成为恋人。在一起还没有一年,王子 Rah Aga Khan 就向她求婚了。


那时正是 Kendra Spears 超模事业的巅峰期,许多媒体大肆报道:又一枚超模界新星晋升王室成员," 平民王妃队 " 再添一员。
大众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 Kendra Spears 嫁的阿迦汗王室,是世界最富有十大王室之一,光是王子 Rah Aga Khan 的个人身价就达到了 90 亿美金。


虽然阿迦汗家族鲜少出现在国际媒体的版面上,但实力雄厚的他们坐拥亿万财富,可以说 Kendra Spears 不仅拥有了高贵的王妃身份,还嫁了个货真价实的超级富豪。


不过,不同于其他王室大肆隆重地操办婚礼,这对素来低调的王室夫妇,只是在瑞士日内瓦湖畔举办了一场简单的结婚派对。
婚礼当天只宴请了亲友到场,Kendra Spears 穿上了印度传统的服装,象牙金色低调又高级,全身都散发着高贵典雅的气质。


加入王室生活后,身为王妃的 Kendra Spears 也会随着王室去其他国家访问,作为代表出席各种重要的场合。




结婚七年,他们育有两位可爱的小王子,如今 31 岁的 Kendra Spears 也多了几分成熟优雅的女人味。


婚后生活依然保持低调的他们,虽然很少公开一起露面,媒体偶尔拍到他们私下的约会,也只有零星几张图。


在所有人都以为 Kendra Spears 从此就这样安享王室生活的时候,她却宣布复出了。




学霸出身,有颜有事业的最美王妃
生于美国的 Kendra Spears,其实在嫁给王子 Rah Aga Khan 之前,已经是个出道 5 年的 "T 台熟面孔 "。




因为长得跟前辈辛迪 · 克劳馥有点像,而且两人嘴角位置都有一颗小痣,所以大家都称她为小辛迪。


2008 年,Kendra Spears 参加了福特世界超模大赛,并拿下了冠军。
180cm 优越的身材比例,以及独特有辨识度的外貌,瞬间就博得了许多大牌的关注,纷纷向她抛来橄榄枝。


出道不久,Kendra Spears 就成了时尚圈里炙手可热的模特新秀,在 Chanel,Gucci 和 Hermes 这些国际大牌的 T 台上,总有她的身影。




各大杂志的封面,陆陆续续被这个来自西雅图的女孩霸屏。


不管什么风格,她都能完美演绎,随便一张海报都是大片。




除了拥有耀眼的外貌和身材之外,Kendra Spears 的学历一样很亮眼。
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是校花级人物,她在波特兰州立大学攻读完社会学后,被模特公司挖掘,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超模生涯。


就在她的模特职业生涯正处于上升期的时候,Kendra Spears 选择回到学校继续完成学业,到美国华盛顿大学取得了社会学硕士。
在这个灯红酒绿的模特行业里,还能保持清醒头脑的人不可多得。


美貌与智慧并重,这位 " 平民王妃 ",身上那股独立、清醒自知的特质一点也不平凡。




" 婆家很有钱,但我也超级棒 "
尽管已经加入世界最富有的王室,Kendra Spears 也没有放弃自己的热爱的事业,依然为各品牌和杂志拍摄。


日常带娃、公事出访、商业拍摄,她面面俱到,都不耽误。


都说年龄是模特最大的一道坎,到了 30 岁以后就会逐渐被行业淘汰。
婚后复出的 Kendra Spears 依然光彩照人,比起以前,更多了几分自信的成熟美。


对于事业的规划,她着手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投资了一些发展前景好的时尚品牌。
有人不解,都当上了王妃了,为什么还要这么辛苦?婆家这么有钱,安心做个享受生活、相夫教子的妃子不好吗?


在这个瞬息万变、处处充满着变数的时代,不劳而获的人生最容易不堪一击。
记得当时 24 岁的 Kendra Spears 宣布结婚时,有人替她感到可惜,模特是碗青春饭,太早结婚等于自毁前途。
她深谙这个道理,所以在婚后也开始着手自己的事业,毕竟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永远都是最可靠的。


在成为王妃之前,Kendra Spears 和许多普通女孩一样,没有强大的家族背景,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但她独立、聪慧、有主见,身上这些闪光点,让 " 霸道王子 " 也深深迷恋上。


许多女生都有嫁入豪门的梦想,从而过上不劳而获的富裕生活。
但许多个平民王妃的故事告诉我们,优秀的人总是互相吸引的,当自身足够优秀,那些优秀的人同样会走向你。


童话般的爱情故事的确存在。
不过,当那些浪漫滤镜下的爱情模范,在经历了出轨、分手、离婚的 " 童话梦碎 " 后,我们该知道,不是所有童话故事,最终都会走向圆满。
只有两个人势均力敌,不管对方什么身份地位,都能做到互相尊重、包容、扶持,王子和公主才能把爱情经营成童话。
来源 lnstagram 优选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寇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