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全新游戏手机-拯救者,配备5G和144Hz刷新率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9:4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联想的Legion手机具有侧面弹出式摄像头和90W充电功能。

联想正在研发一款将以其Legion品牌推出的游戏手机,它将配备侧面安装的自拍相机,两个USB-C端口和90W充电功能。即使您不是敏锐的手机游戏玩家,这些规格和功能也可能会吸引更多传统的智能手机用户,如三星Galaxy Note 20手机。
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被嘲笑,但XDA开发人员已经通过可信赖的消息来源透露了该手机的全部规格。由于联想已经拥有摩托罗拉品牌,因此拥有制造智能手机的经验。因此,尽管这些想法可能看起来很疯狂,但背后隐藏着一些工程知识。
Legion手机的立即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前置摄像头虽然采用了熟悉的弹出式机制,但实际上位于手机的右侧。因此,当您水平握住手机时,相机是正确的上升方式,当您通过手机流式传输游戏或想要更改视频通话的角度时,这似乎是理想的选择。
这是Lenovo的目标之一,目的是使手机在侧放时易于使用。这也是手机具有两个USB-C端口的原因:一个在底部边缘,如您所愿,另一个在摄像头对面,因此您可以使用电缆充电而不会被手抓住。
并不是说您需要为很多时间或很长时间充电。Lenovo Legion手机使用双电池电池系统,总容量为5000 mAh。它还能够以90W的功率充电,Lenovo认为它将在30分钟内将手机从空状态充满。
至于显示屏,Legion具有与RedMagic 5G相同的144Hz刷新率,后者是中国制造商Nubia生产的竞争对手游戏手机。它也被称为FHD质量,其分辨率不如三星Galaxy S20或OnePlus 8 Pro等高级旗舰产品上的QHD显示器高,但由于刷新率高,因此外观仍然不错。我们不知道显示器的尺寸,尽管我们希望显示器的尺寸在6.6英寸左右,甚至更大。
扬声器和振动马达也专注于游戏的使用。立体声扬声器是对称的,与许多配备双扬声器的智能手机不同,双扬声器使用的顶部扬声器要比底部扬声器小。至于振动,Legion将使用uEngine,即“对称双X轴线性振动电机”。这应该为用户提供来自游戏中事件的令人惊讶的有效触觉反馈。
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一个64MP主传感器和一个16MP超宽传感器。前述侧面安装的自拍相机是20MP传感器。CPU是我们今年已经在许多旗舰产品中看到的无处不在的Snapdragon 865芯片,并伴随着数量未知的LPDDR5 RAM,这是智能手机的最新,最佳存储标准。
由于我们已经知道联想的手机与三星Galaxy S20和OnePlus 8 Pro的比较方式,因此值得期待的是下一代大型高端Android手机Galaxy Note20。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产品肯定会在相机正面击败这款联想手机,并且如果它使用S20系列的QHD面板以及以前的Note设备的便捷S-Pen功能,也将具有一个优势。
但是,由于Note 20可能具有与S20相同的120Hz刷新率,45W快速充电和Snapdragon 865 CPU,因此更好的性能和游戏数据将归于Legion。不过,是否要优先考虑Note 20传闻中的打孔自拍相机缺口而不是Legion的侧面弹出式摄像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