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三届江苏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1: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省委安排,十三届江苏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向被巡视的 36 个省级机关部门党组织进驻。
本轮巡视坚持 " 两个维护 ",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深入开展政治监督,为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 " 强富美高 " 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 8︰00 — 18︰00。依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省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视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被巡视单位
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来源: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众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