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河南这个百年古村落,景色不输5A,80元一天,还有免费营养三餐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1:5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不二姑娘

在我国有众多的古镇和古村,大部分都位于江南水乡或者是拥有悠久历史的地方,很少有位于河南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河南就没有美丽的百年古村,就像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座古村落一样,它就位于河南。
这座古村落就是施家沟村,也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古老村落,只是知道的人不多罢了。如果你问这座村落究竟美不美,那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这里的美景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5a级景区,最重要的是消费水平非常低,当地的村民更是热情好客。
                                                                        
像施家沟村这样古老淳朴的传统古村落在中国已经非常少见了,能够在有生之年来这里一趟,已是实属不易。因为知道这里的人不多,所以当地的游客并没有多少,也正因为这样,施家沟村才能够一直保持着淳朴原生态的模样,而不会被那些只看重钱的商人所青睐。
最初来到这里的时候,游客们认为,村里的人肯定不欢迎外来人口的打扰,但出乎意料的是,当游客提出借宿旅行的时候,当地的村民一口就答应了,也适当的收取了一些住宿费用,在这里住宿一天只需要80元,睡得是农村特有的土炕,一到吃饭点,村民就会提供免费的绿色食物给游客。
                                                                        
你可以和当地淳朴的村民们谈论这里的民俗风情或是人文历史,他们会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到了晚上,为了害怕游客寒冷,村民会将自己家中干净的厚被子拿出来让游客使用,还会将土炕烧得热乎乎的。
第2天,天还未亮,在睡梦中,游客就会被一阵阵清粥小菜的香味儿所叫醒,农村的大土炕,乍一睡并不舒适,但是当你在这里睡个三五天之后,就会觉得舒适异常,一觉睡到大天亮,回到城市之后,就会对自家的席梦思各种腹诽,怀念那朴实无华的大土炕。
白天,游客们可以沿着村内四处转一转,因为村子并不大,所以村里的人对于外来游客感到非常好奇,他们会目不转睛的盯着游客看个不停,并且对游客报以亲切的微笑。村内古老的城墙,陈旧的瓦片,院墙内高挂的一串串红辣椒和玉米,展现的是最淳朴原始的气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