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体育电影年:《夺冠》后,还有《中国乒乓》和《飞天篮球队》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6:2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育的魅力:中国体育电影一触即发,除了篮球排球,还有乒乓球!
2020年春节档电影《夺冠》备受期待,由于撤档后,这部影片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其实在静静等待《夺冠》回归到电影院的时候,中国体育题材电影新片在不断的进行筹划,一触即发,不得不说,2020将会是中国体育电影年。

关于体育题材的电影,其实在国内有一些经典的电影,上个世纪《沙鸥》、《女跳水队员》、《女篮五号》、《黑眼睛》等均是体育片的经典记忆,当然体育题材的电影整体数量不多,尤其是在电影类型以及质量上,还需要更进一步提升,其实在去年国庆节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部分片段有体现,但是《夺冠》这个影片放在了春节档,让体育题材影片出现了新生机,更多的体育题材影片在筹备创作中。

当然,在去年的《夺冠》点映中,这部影片还是非常不错,除了这部关于女排的电影之外,新片《独自·上场》也是值得期待,这部原名《李娜》的影片由胡歌主演,在影片中,胡歌饰演李娜丈夫姜山,这种大制作的影片让体育电影出现了一种井喷的趋势。

在2020年中,其实还有很多的体育题材影片将要拍摄或者上映,开心麻花团队出品的电影《乡村女童篮球队》备受期待,同时还有黄明昊、吴宣仪、王大陆等偶像艺人主演的电影《飞天篮球队》,关于篮球的题材或许永远都不会缺少,另外去年12月宣布郑恺主演的电影《极速超越》正在筹划拍摄中,这是一部关于田径比赛的影片,剧组还邀请到了苏炳添、张培萌为郑恺进行短跑训练,同样值得期待。

大的体育项目在不断的筹备开拍中,不过除了篮球排球甚至网球田径外,中国乒乓球备受关注,在这些年中,由于马龙、张继科、丁宁、许昕等国乒领军人物的出色表现,推动着民间乒乓球热潮,甚至乒乓球运动员的人气不输给偶像艺人,而乒乓题材的影视剧在不断的集中出现,电影《中国乒乓》是国家体育总局打造,预计在今年6月进行开拍,只是如今演员未定,不少粉丝推荐任嘉伦出演,甚至有人表示张继科可以本色出演也不错。

乒乓球题材除了电影《中国乒乓》之外,还有目前蓄势待发的网剧《乒乓荣耀》即将播出,这部网剧由偶像实力小生白敬亭和许魏洲主演,讲述了国乒两种性格的领军人物,从介绍上来看,原型有点类似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和马龙,让不少球迷和粉丝们备受关注,相信这部网剧会带来更多的精彩。

体育的题材太多,相信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体育项目类影片搬上大荧幕,这或许就是体育的魅力,关于这些体育题材的影视剧,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