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问?世卫组织再次打脸民进党当局:没收到来自台湾新冠病毒“人传人”的警 ...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22:0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中央社”5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4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日内瓦召开记者会,针对民进党当局声称曾于去年12月31日向世卫组织发出电子邮件示警新冠肺炎病毒“人传人”,世卫组织法律顾问史蒂文·所罗门再次澄清,并未收到台湾所谓“人传人”示警。
                                                                        
世卫组织法律顾问史蒂文·所罗门(图片来源:台湾“新头壳”)
报道称,在世卫组织记者会上,又有记者提到关于民进党当局公开去年12月31日示警“人传人”邮件,所罗门表示,台湾这封邮件有没有提出警告?答案是没有。所罗门称,本来WHO对邮件保密,但此后台湾公开,所以他在记者会上念出邮件内容,并表示台湾的电子邮件只是提到出现非典型肺炎,要求WHO提供更多信息。
今年世界卫生大会(WHA)将在5月18日举行,至于台湾能否以观察员身份参与,所罗门表示,需取决于194个会员国,他说,有2个会员国提议要在WHA讨论台湾参与议题。
所罗门还表示,WHO是一个政府间的组织,是由会员国决定组织结构及政策,49年前联合国决定中国席位只有一个合法代表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迄今决定依然有效,WHO是联合国专门机构须遵守联合国规定。
                                                                        
今年世卫大会将于5月18日举行(罗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民进党当局大肆宣扬早在去年12月31日就已经发电子邮件告知世卫组织在武汉出现的病毒会人传人,世卫组织不止一次进行否认。
当地时间4月20日,在日内瓦记者会上有媒体提问台湾在2019年12月31日寄电子邮件给WHO,WHO是何时收到?如何回应外界指未重视台湾示警的批评?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澄清,第一封电子邮件不是来自台湾,当时许多其他国家及地区都要求说明,而第一份疫情通报来自中国武汉。谭德塞说,很明确的是台湾没有通报关于“人传人”,台湾与其他“实体”(entity)一样仅是要求更多说明,因此,“我们没有在12月31日收到台湾通报‘人传人’”。谭德塞强调, WHO所有文件都可以查证,从台湾收到的电子邮件是为了澄清中国大陆的通报内容,别无其他。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