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年女星没出路?44岁刘敏涛一袭红裙献唱再次爆红,表情太上头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9:5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这两天一早打开社交媒体上面的热门榜,都能看到"刘敏涛,我真的没醉"这个词条真是太让人意想不到了,因为刘敏涛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成熟的,稳重的,知性的,而"我真的没醉"这个词与《伪装者》里的大姐联系起来,画风也真是有点歪。打开一看,原来是刘敏涛在参加5月5日江苏卫视聚划算之夜时,唱歌表情过于丰富,一改往日的沉稳内敛,变身成了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虽然刘敏涛的表情管理让人觉得有点儿诙谐,但是身着一袭红色礼服的她看上去还是美的。红色的高傲与热烈让她轻松艳压群芳,虽然是一袭裙装加身,但刘敏涛的气场依然非常强大,即使不是专业的歌手,刘敏涛也丝毫不会怯场,控场能力杠杠的,这翻白眼的表情是越看越上头呢。
            
            
            红色礼服采用了斜肩的设计,露出了刘敏涛完美的肩线,弧度优美,不带一丝赘肉,一个人脖颈的条件是最为重要的,如果脖颈线条流畅,那么整个人看上去也会清瘦很多。另外斜肩的设计相比于一般的造型看上去也更为新颖与精致。
            
            礼服如果想要凸显出女人味,修身款的更能满足你的要求,穿上紧身的造型之后,曲线感尽显,让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清晰可见,也是格外动人了。刘敏涛的肤色非常的白皙,虽然人到中年,但是皮肤看上去还是非常紧致,穿上这条鲜红色的裙装,更是能够衬托出来她的好气色。
            
            礼服还选用了一个高开叉的设计,微微的露出了刘敏涛的小腿线条,更是让整个造型蒙上了一份性感的氛围。拖地裙摆摊在地面上,仿佛是盛开的花朵一般,焕发出勃勃生机,带给人强烈的视觉体验。
            
            不过只要一站到舞台上面放声歌唱,刘敏涛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身体不由自主的跟随着音乐左右晃动,再配上迷离又沉醉的表情,难怪网友会开玩笑说刘敏涛喝醉了。还有网友觉得刘敏涛的表情管理不过关,但仔细想一想,作为一名出色的演员,说不定刘敏涛在通过表情表达自己对于这首歌的心境和体会,唱的过于入迷而已嘛,怎么会有人真的在上台之前喝酒呢?
            
            除了这件斜肩礼服之外,刘敏涛在当天还换上了另一件质感高级的蓝色缎面连衣裙,这件礼服就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礼服所具有的气质和刘敏涛格外的吻合,又知性又高雅。虽然是比较简洁的版型,但是也无法遮盖住刘敏涛的好身材,在腰间选用了带有蝴蝶结元素的腰带,凸显出腰线的同时,也增添了设计感。蓝色的裙装总能够营造出一种深邃而又大气的感觉,非常适合成熟的女性,于无形之中就展示出了自己的气场。
            
            黑色的西装很有可能是大家衣橱中最百搭的单品之一,随便选择一件内搭都可以诠释出不同的style。刘敏涛身着的这款黑色西装相比于其他的小西服设计得更长一些,因此也能够优化身材比例,让你分分钟成为高挑美女。她选择了白衬衫作为内搭,成功提升了整个造型的色调,不仅一秒化身office lady,同时也显得整个人精致又高级。
            
            金丝绒大衣是时尚圈非常流行的单品之一,相比于其他款式和风格的大衣look,它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刘敏涛身着了一款黑色的金丝绒外套,h型的版型设计虽然没有展现出她的腰身,但是利落的廓形让整个人看上去显得飒爽又英气。为了呈现出all black搭配的霸气范儿,刘敏涛还选用了一件长款的黑色连衣裙作为内搭,宽松的剪裁呈现出来一种慵懒又随性的氛围,搭配上这件黑色的丝绒大衣,更是层次分明。一双马丁靴的加持之下,酷感倍增,谁说中年女性不能扮酷的。
            
            这年头,大部分中年女明星纷纷感慨没戏拍,没出路?可是再看看刘敏涛,这两年凭借《伪装者》《梅长苏》爆红,而这次献唱更是走向了热搜,红红火火,有时候真不是没戏拍的缘故,而是自己能不能接受一个全新的角色,例如很多女星都抗拒的“妈妈”角色。
            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