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莱坞女星5年生3儿,如今摘婚戒与丈夫分居?知情人曝内幕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9:4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同地域的女星有不同的风味,但是可能一个粉丝会关注好几个不同类型的女星,这些女星肯定也是女神级别的,本土有本土的美,而异域也有异域的风情,记得当年《变形金刚》第一部上映时,其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那是多少男人所梦想的女朋友呀!被她所征服的绝对是她具有致命吸引力的肤色及火辣的身材,让人一眼不能忘,可惜,《变形金刚》系列后面女主角换了,让很多人大失所望。
            
            
            
            主演了两部《变形金刚》后,梅根·福克斯于2010年与演员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结婚,而后从2011年到2016年连续生了3个儿子,5年生3个,也够疯狂。而这当中她还持续有拍戏,包括《老友有喜》《独裁者》《四十而惑》《诈骗》《婚礼乐队》《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梦断影都》等电影,在这五年当中,又是生孩子,又是拍戏,可见其魅力无限,片约不断,但是好辛苦呀!
            
            
            或许是这样的生活让梅根·福克斯很累?2015年她跟老公以“无法化解的歧异”为由,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但在这过程中,竟然又怀上了第3个孩子,也是醉了。于是,又因为孩子,夫妻俩重归于好,但是却埋了阴影,虽然有3个孩子,但是没法弥补感情上的问题。
            
            
            近日,34岁的梅根·福克斯被曝与老公布莱恩分居,当地时间5月5日,梅根·福克斯独自去购物,却被媒体拍到手上婚戒“消失”,再次被质疑婚姻恐难以为继。据外媒报道,梅根·福克斯婚后人气不减,片约依然不断,而她也想在演艺事业上再进一步,但是家庭成了她发展的负担,老公布莱恩希望她在家庭上多花些时间,毕竟又有几个孩子,由此夫妻俩经常吵架。
            
            据悉,也有消息人士称,虽然如此,但是梅根夫妇的婚姻目前也不算完全破裂,还没有到要签离婚协议的地步,现阶段两人只是暂时分开,各自冷静。梅根·福克斯虽然外表看起来性感火辣,在娱乐圈也没什么绯闻,其实也算是从一而终了,如今3个儿子要养,又要持续拍戏,至于会不会被生活所打败而离婚?只能让时间来证明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