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41岁女星被骂又婊又假,但顶流男星们爱疯了!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7:5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羊在家里连续躺了几天,但自我感觉也是颇有收获,比如被过期糖甜到想谈恋爱。

乐坛顶流和美女主播,简直是娱乐圈小言文的范本···
如果把这两人当成言情剧来看,最后的走向显然是be风,具体原因在那首《我不配》MV里已经拍得一清二楚。
不过,现在两人都已经结婚生子,各有各的幸福。
周杰伦儿女双全,侯佩岑也早已升级做妈,去年母亲节还晒了自己两个儿子的同框照。

而且,羊发现,虽然侯佩岑已经41岁了,但是,在不少人的心中她好像还是以前那个笑容甜美,温婉可人的女主播形象。
在ins上晒个侧脸照,都能被网友评论是清爽可人的甜姐儿。

图片长这样。

所以,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侯佩岑能一度成为公认的万人迷,直到现在还好评无数?

人人都爱的女主播
一提起侯佩岑,就很难绕过她那个极品小三妈林月云。
林月云两度撬走闺蜜老公,当记者问到感情的时候,甚至用“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为自己开脱。
对别人狠,对自己女儿也狠,一条条家规严苛到吓人。
传言所有要求总结成三点,就是“要低调,要夸人家,要对人家笑。”

有一说一,侯佩岑长得真的跟她妈很像。
作为既得利益人者的侯佩岑,乖乖按照妈妈的吩咐做事。
跟周杰伦恋情曝光后,记者到她高中母校采访,得到的答案也只是成绩好,英文流利,素颜美女。
关于个性,只用“低调”二字就概括完全。

高中毕业后,侯佩岑飞去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读本科。
也正是因为这段留学经历,英文流利的她被台视聘为《中天》英语主播。
没过多久,就升级为《年代新闻》主播。

不得不说,当时的她确实看起来足够端庄有范,符合大众对主持人的心理既定印象。
不过,这样的她要是跟当时的台湾大美女相比,还是弱了点,第一眼望去不够夺目。

但是,当主持人问”你觉得演艺圈最美的是谁“时,辰亦儒毫不犹豫地回答侯佩岑。
并说,“她真的不只是外表跟内涵都有,真的很美。”

坐在一旁的小作精炎亚纶忍不住点头附和。
到了另一个节目里,炎亚纶又亲身上阵夸侯佩岑,说她内外兼修,大方好相处。

年轻一代夸她,大叔类型的也爱她。
赵文瑄夸她漂亮有气质,美到恰到好处。
小S和蔡康永再多问几句关于侯佩岑的事,他就害羞到低头。

赵文瑄诶,他当年那个揭开面具的薛绍不知道迷倒过多少姑娘的芳心。

娱乐圈的人夸还可以当作是商业互吹。
但是,有主持人在现场爆料自己看起来超古板,像是台大研究所毕业的朋友都要把她设为手机屏保。
不仅夸侯佩岑超可爱,还说好喜欢看她播新闻。

不止异性夸她,女的也爱她。
当别人问张柏芝对周杰伦怎么看的时候,张柏芝表示非常欣赏周杰伦。
但是,更加爱上他的女朋友侯佩岑,因为感觉很聪明,又有HIigh Class的感觉。

品品,一个是“欣赏”,一个则是“更加爱上”和“非常喜欢”
爱慕的人多,自身成绩也不错。
从在台视实习到坐稳主播位置,侯佩岑仅仅用了四年的时间。
在2004年“台湾50位最受注目完美女性”票选活动中,侯佩岑高票当选冠军,把一众女艺人甩到身后。

顺便一提,潘玮柏当时在节目中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理想型就是侯佩岑
当时的侯佩岑即使在播报过程中出错,也被当时的网友夸,说错话都是那么的可爱。

(图为念错电话号码)
甚至一度有“侯佩岑现象”这种名词的产生。


从非弱者的侯佩岑
这样看上去,侯佩岑简直像是从蜜罐里出来的公主,不缺钱,更不缺爱,运气也顶尖。
妈妈林月云备受争议的感情生活好似完全没有对她的个人形象造成什么坏影响。
跟天王谈个恋爱,近代史学家李敖都要蹦出来说一句,鲜花插牛粪,周杰伦配不上侯佩岑。

去采访不善言谈的张震和金城武,还能让两位笑容满面,全心放松。


没错,上面笑得跟花似(略带几分羞涩)的男人就是一向以内敛寡言著称的金城武和张震。

很多人觉得这是因为侯佩岑笑容甜美,撩汉技术一绝,其实,并非如此。
侯佩岑让人喜欢的点从来都不是撩汉,更不是装什么柔弱。

那些表面上流露出来的弱反而是侯佩岑个人特质中的强。
侯佩岑来内地发展后,有台湾资深新闻主播爆料,早期的侯佩岑曾因为长相甜美被领导和同事冷嘲热讽,甚至质疑专业度。

可是,在苏逸洪爆料之前,谁也看不出侯佩岑曾受过那样的欺凌。
因为她总是在笑,而且,笑得姿态很好看。

这样姿态好看的背后,是她个人特质的魅力,更是她专业水平的支撑。
想想也知道,要想在主持界坐稳,从来都不是笑一笑,说几句好听话就能做到的。
侯佩岑的专业水平在赤壁采访中就可窥一斑。
同样是问跟吴宇森合作的感受,对于金城武,她是用金城武之前说过的话来引入。
光从这一点来说,她在采访前期的功课就做得很到位,对艺人有了解。

说了前面的之后才问道,这次跟吴宇森第一次合作,感觉是什么?

这个问题条理顺得好,逻辑也理得顺。
对于这种问题,艺人一般是很难从别的角度去回避的。
毕竟,其他导演都对你有启发了,这位要是不说点什么,面子上也过不去。
面对张震,她则是先高高捧起,表示张震和很多很多国际知名的大导演合作。
然后说,应该会对自己演戏或表演有新的启发。

最后才问,你觉得有没有很特别,跟他之间才有的那种火花?

这个问题就更绝了。
用国际知名大导演去让”应该“变得合乎情理,又用”特别“来让被提问者非但躲不开回答,反而会说得更细致。
这样针对不同人的不同问法,会让别人感觉自己有被重视和了解。
对比那位问阿云嘎父母会不会催婚的春晚记者,侯佩岑的前期准备工作就赢了很大。

专业知识这块卡得紧,在诚意和认真这块,侯佩岑更是做得足。
像那种谁说话就往谁的方向看,认真倾听和回应已经算是她的基本操作了。

而且,侯佩岑真正厉害在,别人当面说她假,她还会笑脸盈盈,跟大家一起乐。

萧亚轩在《娱乐在亚洲》的节目上模仿她说话和动作,她更会在一旁笑开花。

试想一下,如果你想嘲讽一个人,那个人却跟着你一起笑,你还好意思继续嘲下去吗?
如果觉得好意思,她还会继续给你戴高帽。
典型例子就是对小S说,你不会,你是甜姐儿啊!

专业能力过关,有诚意,还没有一点架子,更重要的是,夸人也很会找点。
比如,对一向以颜值为傲的大S说,在我眼里,你是仙女。

再比如,对着以瘦闻名的主持人鲁豫夸,你太瘦了,喜欢死你了。

夸人谁都会,但是能准确夸到别人所在乎的点上,顶着”我很认真,这是发自内心“的眼神去夸人,真的难。
而且,在夸人的过程中,她还一直带着甜甜的笑容,显得格外真挚。
永远保持微笑也是一种能力,你不知道她们在背后需要多大的努力。

但,侯佩岑就是能做到。

侯佩岑的人中长而平,唇峰明显,上嘴唇却偏薄,这样出来的第一观感比较偏冷漠。
对比一下同样唇峰明显,唇肉却饱满的杜鹃,侯佩岑的下半张脸亲和力其实不怎么高。

侯佩岑显然很清楚这一点,所以翻遍全网图,也很难找不到几张她不笑的照片。
她明白笑可以把尖锐的唇峰扯平,也明白笑是主持人亲和力的关键。

所以,她直接把笑当作自我本能来练习,甚至把笑变成她的面具。
纵观侯佩岑做主持人的历史,不管是面对彭于晏、言承旭,还是杨丞琳、孙燕姿,她的问题总是柔和不失本质,她的倾听和回应也总是充满真挚。

本身就懂得察言观色的她再多上那么一点点用心,跟人相处起来,自然会让现场气氛变得开心。

所以综合来说,侯佩岑虽然被说假还能招人喜欢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1、足够的专业水平。
2、用心的交往态度。
3、谦逊有礼的行为。
4、正中点子的夸赞。
有了这四点,再加上甜美可人的笑,这样的侯佩岑自然职业生涯无往而不利,符合广义上“人生赢家”的定义。
大噶都学到了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