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校合作”十项举措发布!扬州举办高校毕业生云招聘专场推介会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3:3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9日,扬州市政府联合扬州大学举办2020高校毕业生云招聘专场推介会。通过发布服务“市校合作”的十项举措,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招聘交流平台,让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在扬州,就业在扬州。
                                                                        
这十项举措包括推动项目交流合作、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促进大学生能力提升、搭建交流实践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留扬支持政策、加大合作培训力度、支持创业平台建设、培育优秀创业项目、提升创业服务工作等,为高校毕业生留在扬州、在扬州就业提供帮助。
                                                                        
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轶群介绍,这十项举措既包含针对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和锻炼,同时也扬州市对于人才服务环境的优化,以及人才政策落实中给予的一些特殊的政策,非常全面立体。

                                                                        
一直以来,在扬高校毕业生都是扬州市用人单位人才重点引进目标,每年新增的在扬就业创业大学生中有超过25%是来自在扬高校。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高校毕业生云招聘首批人才需求信息,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扬州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
江苏亚威机床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俊伟说,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目前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才需求大概在七八十人,针对大专院校,公司还有很多的操作岗,这些岗位目前的需求量大约有四五十人。
                                                                        
据统计,今年在扬高校毕业生有2.5万人,创近几年新高。为了让这些毕业生更好地在扬就业,扬州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通过推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发放就业见习补贴;实施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对企业正式引进的本科(或技师)及以上人才每月提供不低于500元的补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