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体:万通市值暴增56亿,却连200万都不肯“借”给天海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02:5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5 月 13 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在短短 66 天时间内,万通股价从 5.37 元涨到 8.12 元,涨幅超过 50%,万通的市值也从之前的 110.3 亿元飙升到 166.8 亿元,在天海急需用钱的窘境面前,万通口头上诚意十足,却不肯为俱乐部先垫付两百多万、亟待解决的欠款。
万通和权健之间的这场谈判大戏持续了四个多月,从谈崩到重启,无以计数,双方拿出的合同范本也是难以计数。在这么多合同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怕还要属那份与当年合力万盛收购延边富德一模一样的合同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中超联赛迟迟未能开赛,中国足协关于联赛的建制也一直没有开始,这给了万通足够的时间和各方进行周旋。当然,从 4 月 1 日之后,万通从收购改赞助,新的方案也在源源不断驶来。先打款还是先准入的问题,一直让万通纠结。
与此同时,天海对于一线队队员欠薪的数额也在不断增加,每月接近两千万的支出,不断累积,拖不起的是权健了。
其间,合力万盛代表曾派包括律师在内的团队到天海俱乐部摸过底,对俱乐部的债务和债权都做了记录,也承诺只要准入通过,就会打款,而俱乐部当时最需要的不是准入,而是钱。
因为欠薪的数额越来越大,不少队员心中已经有了怨怼,队内矛盾频出。加上后来国际足联催促俱乐部尽快上交莫德斯特的联合机制补偿,曾经最不差钱的权健俱乐部,最终到了走投无路的境地。
而万通在球队急需用钱的窘境面前,口头上诚意十足,甚至拟定了新赛季的引援名单,却不肯为俱乐部先垫付两百多万、亟待解决的欠款。当时有人便说:" 即便是借也行,双方协议好,精通法律的合力万盛,还怕要不回来么?"
四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天海的情况比四个月之前变坏了很多。如果一月份谈崩之后,一切就结束,球员不至于被欠薪这么久,他们也有时间去寻找新的球队,权健也不会将自己的资金窟窿越拖越大。
而这四个月的时间里,唯一没有损失的,是万通跟合力万盛,据媒体报道 "3 月 5 日到 5 月 11 日,短短 66 天时间,万通股价从 5.37 元涨到 8.12 元,涨幅超过 50%,万通的市值也从之前的 110.3 亿元飙升到 166.8 亿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