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接盘杨少侠!被亲妈嫌丑的他,如今是女神收割机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21:5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有球看的日子里,E 妹绞尽脑汁给各位看官奉献另类 " 看球 " 大战。今天,E 妹给大家介绍的是吉米 - 巴特勒的那些女友们!


大家都知道,巴特勒在本赛季当上了爸爸,并且还有狗仔拍到了现女友和他一起出现在迈阿密的海滩。无论是巴特勒的现女友还是前女友,个个都是惊艳无比,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给大家介绍的是巴特勒的现女友凯特莉。早在去年 8 月份,凯特莉就怀上了巴特勒的孩子,本赛季,巴特勒还因为孩子的出生而休战了一场比赛。


目前,两人的关系十分稳定,而凯特莉并非网红嫩模,也不是女星,在社交媒体上也是极其低调,粉丝数量加起来也不过两千多。


在她的 ins 上,几乎不会发布关于巴特勒任何的动态,更加不会秀恩爱。或许正因为她的低调才更能够吸引巴特勒的目光吧。更重要的是,凯特莉还是很美的啊!


在平常的生活中,她喜欢和闺蜜一起出去嗨皮;


也喜欢参加健身训练营;


也很喜欢玩跳伞这样的极限运动。


总之,关于凯特莉与巴特勒的生活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我负责美,你负责打球赚钱就好。
那么除了凯特莉之外,巴特勒所交往的女友中,最出名的无疑是模特 + 演员薛 - 米歇尔。


薛拥有苏格兰、爱尔兰、菲律宾三国混血,她是模特出身,后来进军好莱坞,曾出演《欢乐合唱团》、《美少女的谎言》、《梦土》、《母亲节》等。


在 2016 年 5 月份的时候,两人恋情曝光。此后,巴特勒曾经和她交往过很长一段时间,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吃饭或约会,不过两人一直很低调,对外也没有公开彼此之间的关系。


不过,随着巴特勒的名气越来越大,薛的工作也非常忙碌。因此两人聚少离多,感情也没有了下文。


随着巴特勒小孩出生,薛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久前,她的孩子也出生了。


要知道,在社交媒体上,薛具有差不多 2800 万的粉丝,而巴特勒的粉丝数量也仅仅不到 500 万而已。
除了薛之外,巴特勒还曾与尼克 - 杨德前女友 Iggy 有过绯闻。


早在 2018 年夏天的时候,当时尼克 - 杨早已和 Iggy 分手,而巴特勒成功接盘,他被拍到与 Iggy 一起共进晚餐,并且相约离开了这家餐厅,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厅位于马里布海滩附近,这也是不少 NBA 球星选择约会的地方。


此后,一名八卦记者曾问道巴特勒是否在追 Iggy,他们两人是否在约会呢?巴特勒却行色匆匆地回答说:" 我要上车了。"Iggy 在回应两人的绯闻时称当时只是与巴特勒偶遇而已。


除了 Iggy 之外,在巴特勒身上闹过最啼笑皆非的绯闻或许就是,他垂涎前队友唐斯的女友 Kawahine Andrade。
由于巴特勒在 2018 年的时候主动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因此关于巴特勒为何要这样做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
当时,一位叫 Robert Littal 的记者推特上爆料称," 据网络侦探提供的证据,吉米 - 巴特勒与卡尔 - 安东尼 - 唐斯的女友有染,并导致两人分手。而这也是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的一部分原因。"


不过,这件事情的结局也是令很多人哭笑不得,唐斯转发了这则新闻之后发声:" 假新闻!"


实际上,巴特勒在进入到 NBA 之后,他虽然在场上非常张扬,但是在平常的生活中,特别是对于自己另一半的隐私保护是非常到位的。一起来欣赏一下巴特勒女友们的照片吧!(傻傻分不清)


















相传巴特勒小时候因为长相太丑被母亲抛弃,如今算是彻底逆袭化身女神收割机!巴特勒这些女友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