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度手游玩家换机焦虑?旗舰手机选它就对了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6 04:0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均搭载了 5G 与高刷新屏幕,而一加 8 Pro 凭借 120Hz 超高刷新率与 QHD+ 超清分辨率在一众旗舰手机中脱颖而出。一加 8 Pro 采用一块 HDR10+与 DisplayMate A+ 双认证的 120Hz 双曲面 " 瞳孔屏 ",最高可以开启 QHD+ 画质,屏幕色彩表现丰富。并且一加 8 Pro 还搭载 MEMC 动态插帧技术,显示效果进一步提升。一加 8 Pro 作为旗舰手机,硬件部分也绝不会差,搭载 7nm 工艺的骁龙 865 旗舰芯片,LPDDR5 与 UFS3.0。


今天我们就来测试搭载超强硬件的一加 8 Pro 游戏性能如何,在下面的真机体验中,均开启 120Hz 刷新率与 QHD+ 画质,实现现阶段最顶级的流畅度和性能体验。首先我们用安兔兔测试一加 8 Pro 的跑分有多少。


紧接着用 3DMark 测试 GPU 性能 , 一加 8 Pro 搭载旗舰骁龙 865,性能方面肯定不会差。


其次机身手感也是影响游戏体验一项指标,一加 8 Pro 机身重量控制在 199g,拥有修长的机身比例,更薄的机身厚度再配上弧度比更大的双 3D 曲面玻璃设计,整个机身的手感得到极大提升,就算长时间横屏游戏,也不会过于累手。




此外,一加 8 Pro 最突出的亮点莫过于正面这款全新的屏幕。这块 6.78 英寸的一加与三星联合定制的屏幕。其采用了业内规格最高的 Fluid AMOLED 屏,同时这块屏幕也是目前少有的采用 2K+ 分辨率的 120Hz 显示屏。色彩表现鲜艳,显示效果处于业界第一梯队。


极高刷新率能够明显提升游戏中画面的流畅性,超高分辨率同样也能明显提高游戏体验,能够更快发现敌人,更快做出应对。
接下来我们就来实际体验市面上常见的 8 款手游,看看屏幕效果表现如何,游戏运行是否稳定等。我们在游戏体验测试中默认开启 120Hz 刷新率与 QHD+ 画质,最大程度的实现游戏中画面的清晰度与流畅性。
首先我们来试玩和平精英,我们通过破解可以开启 120 帧吃鸡,在 120 帧情况下,游戏画面流畅度明显提升,在开镜、开枪时都能先人一步。帧率也是长时间均保持稳定,并不会有跳帧的现象。




得益于 120Hz 刷新率加持,进行 QQ 飞车时,漂移更精准,能够感受到画面流畅性提升带来的视觉效果。在帧率测试中,也是一直维持在 120 帧上下,非常稳定。




王者荣耀开启高帧率模式,画面依旧保持稳定,在测试中,帧率一直保持稳定,不会因为团战而掉帧,可以放心的在团战中一展身手了。




接下来是非常吃配置的崩坏 3,同样是帧率稳定的运行游戏。












虚荣是能够开启 120 帧的手游之一,大家都知道虚荣的画质显示非常清晰,在开启最高画质与 120 高帧时,在游戏中能够一直稳定维持 120 帧,表现优异。








我们选取了市面上常见的大型手游来感受一加 8 Pro 的体验,画面显示效果在感官感受上表现很好,画面够清晰、够流畅。开启软件测试,同样显示游戏时帧率非常稳定,可以安心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游戏能够非常稳定运行,画面表现优质,刷新率够快的同时,很多人对续航也有要求。对此,我们特地为大家测试了各游戏开启高画质高帧率运行 20 分钟的耗电量,结果如下:




可以看到王者荣耀与阴阳师的耗电较少,其他游戏 20 分钟的耗电量在 6%-7&。对于 120Hz 和 QHD+ 双开的情况下,这个耗电表现还是不错的。基本上高分辨率高刷新率双开,一加 8 Pro 能够坚持 4 个半小时以上。
持续将近 4 个多小时的游戏,也该休息休息。一加 8 Pro 支持 30W 有线无线双快充,有线快充现在已经很普遍了,所以我们来测试一加 8 Pro 无线闪充,多久可以充满这块 4510mAh 大电池呢?


一加 8 Pro 的无线快充表现不错,30 分钟即可充 50% 电量,一小时就可充至 90% 左右,充满 4510mAh 大电池只需 70 分钟左右,在充电的后半段,因保护电池寿命,会降低充电速率。
编辑点评:
一加 8 Pro 搭载今年骁龙 865 旗舰芯片、实现 120Hz 与 QHD+ 同开的瞳孔屏。硬件配置实力强悍,能够带来极致性能体验,在游戏中能够实现顶级的动画体验,而一加 8 Pro 在大部分主流手游的优化也同样给力,实际测试中帧率基本没有波动,动画表现非常稳定,在面对高配置大型手游时游刃有余。机器拥有的无线快充功率达到 30W,在日常不用手机的时候即可把手机随手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给电池快速回血。
考虑购买旗舰手机的手游重度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这台配置强悍,显示效果优异的一加 8 Pro。它能够带你畅游在众多吃配置的大型手游世界中,感受流畅的动画与精美的画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