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9.9即享女仆陪玩?上海最火女仆公馆被查封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06:0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花 49.9 元就能让一位女仆陪玩一个小时?


海报上的这家女仆公馆名为 37°2 空间,是开在上海的一家网红女仆公馆。


女仆店是什么呢?可能有些人对女仆店有点陌生,女仆店最早源于日本,主要是由店中的年轻女店员穿上中古欧洲的女仆服扮成女仆。


来到女仆店的顾客们可以在这里喝饮料、吃点心、主食等等,但它与普通饮品店的不同之处在于,在女仆店中顾客还可以享受 " 女仆们 " 提供的诸多互动服务,像陪你玩游戏、拍合照、或者通过唱歌表演的方式逗你开心 ......


最近,网曝上海 " 最火 " 的这家女仆公馆却突然被查封了。


为什么这家女仆店会被查封?在这家店中 " 女仆们 " 都会提供哪些服务呢?
美女如云,
玩法多样?
女仆是二次元文化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元素,近年来随着我国二次元文化的发展,中国餐饮市场也逐渐诞生了很多以 " 女仆 " 为主题的餐厅。


由于动漫中的女仆大多十分的温柔体贴,俘获了不少人的心,因此很多人也由此嗅出了其中的商机。
比如这家网红女仆公馆—— 37°2 空间。


据了解,这家店在上海颇有名气,而且店内的女仆非常之多。


不仅如此,这家店的店面还十分气派,是一栋拥有三层楼的独栋小洋房。


整个店内的环境也十分华丽,不管是墙上的雕花还是吊着的水晶灯。


而且据自媒体日本物语 Pro 中提到,最重要的是来到这,你还可以享受到 " 女仆们 " 提供的众多服务。




像是一起看电影。


一起玩 VR 体验游戏。


还有各种纸牌、桌游,应有尽有。


在女仆公馆里,随处可见 " 女仆们 " 迈着轻快的步伐,端着盘子穿行或是陪着客人聊天,她们会找各种各样的话题,绝对不会让你觉得尴尬和冷场。


根据海报和大众点评上的价格,天眼妹发现女仆陪玩 + 入场券 + 饮料畅饮 + 零食畅吃 ... 竟然只需要 49.9 元。


可实际通过店内的常规服务价目表上可以发现,如果你真的到了店里,很多女仆提供的服务都是需要额外收取费用的。


比如 " 女仆合影 "60 元 / 张," 女仆微信 "500 元 / 个 ...
甚至还有一次性打赏 520 元可在许愿池内许下一个愿望,1314 元可许三个,征得女仆同意即可美梦成真的打赏活动。


另外,这些女仆还被设置成了不同的等级,像初级、高级、金牌、网红级等等。


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提前预约。
根据网上提供的消费小票,天眼妹发现在女仆公馆中也确实存在着一次性消费大几百的顾客。


在这里,无论你是否了解二次元其实都没有关系,因为有些客人很可能只是为了来享受这种 " 甜腻腻 " 的服务的。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家女仆公馆,在开业没多久后却被查封了。
网红女仆公馆被查封后
换址经营?
5 月 6 日,据上海消防官方微博透露,37°2 空间女仆公馆的网红娱乐场所因未办理消防行政许可手续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被虹口区消防救援支队依法处罚责令停产停业。


从封条的时间上来看,查封时间应该是五一长假前的 4 月 30 日。
据澎湃新闻报道,37°2 空间女仆公馆位于东江湾路上的空间 188 园区内,而且这家由上海柒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设的网红娱乐场所,始终没有履行相关部门停产停业的处罚决定。
因为店内仅有一部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疏散楼梯,为确保公共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上海市虹口区消防救援支队依法对这家女仆公馆实施了强制执行措施。


虽说被封只是因为消防问题,目前并没有涉及到其他,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馆被查封的日期为 4 月 30 日,可天眼妹却发现开设这家女仆公馆的上海柒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早在被查封的前一天,也就是 4 月 29 日就已经注销了。


图片来源:天眼查
而且据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柒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2 月,实缴资本和参保人数均为 0。


图片来源:天眼查


不过虽然这家女仆公馆已被查封,但疑似曾经在这家公馆工作的 " 女仆们 " 却发微博称自己并没有失业。




在大众点评上,也可以看到在最新的点评中有顾客提到,老洋房被封后,场所搬至旁边的办公楼里。




另外天眼妹发现这家女仆公馆所属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名下的另一家公司——上海柒日文化娱乐服务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9 日才刚刚成立。


图片来源:天眼查
难道公司早就做好了开新店的打算?也不知道新店有没有符合消防安全呢?
娱乐活动
还是打擦边球?
一家店里有如此多的女仆小姐姐们,乍一看的确很吸引眼球。


不过对于这一女仆公馆的开设,网友们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有网友认为这不过是一个正规的娱乐场所,但也有网友觉得这很可能是在打擦边球。


这也突然让天眼妹想起很久之前在全国各地酒店流行的人体盛服务。
人体盛本来是源自于日本的,是人体盛宴的简称,别称女体盛,是餐饮部门雇佣美女模特作为美食的衬托,将生鱼片、寿司、水果等食物放在美女身上,达到吸引食客的目的。


大连土味人体盛


扬州人体盛
不过这一服务在之后就接二连三的被查封了,而且理由也各不相同。
2004 年,昆明一家人体盛因为模特没有健康证而被叫停。


还有因为违反《食品安全法》,餐具未经高温或化学消毒而被查封的。


但在天眼妹看来,对于这类服务除了食品安全和卫生问题外,我们更应该思考的还有他们是不是在假借食物展示之由,实则在打擦边球,违反公序良俗。


最后,大家对于女仆店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