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男子涉嫌藏汽油弹承认“管有攻击性武器罪”,被判刑12个月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19:3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去年 10 月 31 日晚,有香港暴徒占据太子及旺角一带,设路障堵路、破坏交通灯、破坏港铁出口及到处纵火,香港警方今日(5 月 18 日)在脸书发文说明案情。警方称,当日共拘捕 63 人,其中一名 22 岁男子携带 5 个汽油弹被捕,随后被检控。被告早前承认 " 管有攻击性武器罪 ",并于今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被判即时入狱 12 个月。


香港 " 东网 "" 星岛日报网 " 等港媒称,23 岁的被告李开正报称学生。案情透露,去年 10 月 31 日晚,有大批暴徒在旺角一带堵路及纵火,警方其后采取驱散行动,并截停被告,在他丢弃的背包内,搜出 5 枚汽油弹。
对于此案,香港警方在脸书发文表示,这为 " 修例风波 " 以来,第四宗涉及汽油弹的 " 管有攻击性武器罪 " 判刑。
香港警方重申,暴徒利用汽油弹到处纵火破坏,严重威胁在场所有人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警方绝不容忍此等严重罪行,并会尽最大努力缉拿凶徒归案及跟进检控。任何人如无合法权限或合理辩解在公众地方携有任何攻击性武器,即属犯罪。一经定罪,可处监禁 3 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