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旭华、李兰娟证婚,无锡警医夫妻参加“史上最盛大婚礼”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17: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朱鲸润 高艺)疫情期间,有许多一线战疫英雄推迟了婚礼。2020 年 5 月 20 日被网友称为是 " 三倍爱你 " 的好日子,当天上午,人民日报携豪华嘉宾阵容,为全国 100 对战疫英雄举办了一场最甜蜜的云婚礼。无锡公安民警周亚和他的护士妻子胡晓晗也参加了这场云婚礼。


△云婚礼上 人民日报截图
"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 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担任证婚人,著名主持人华少担任云婚礼司仪、歌手李宇春为 100 对新人献唱《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为新人弹奏,并送上祝福。还有众多明星担任云伴娘、云伴郎。有网友表示十分羡慕这 100 对新人能拥有这样一场堪称 " 史上最盛大 " 的婚礼。无锡的周亚和胡晓晗就是其中一对幸运的新郎新娘。


△恩爱的两人
" 在抗疫期间,有无数人选择了与爱人暂时分别 ……" 云婚礼上,李云迪给全国的网友讲述起周亚和胡晓晗的故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对警医情侣都是湖北宜昌人,大学毕业后,他们一起来到无锡工作。经过八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原本准备 2 月 14 日领结婚证,之后回老家办婚礼。
但是一场疫情打乱了生活。2 月 9 日,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胡晓涵加入援湖北医疗队,前往一线抗击疫情。周亚也同样没有闲下来。作为前洲街道民警的他也在一线防疫。


△求婚现场
3 月 31 日是胡晓涵从湖北回到无锡的日子,周亚带着钻戒在机场求婚,感动了在场所有人。4 月 14 日,胡晓涵解除了为期 14 天的隔离,在与爱人阔别 65 天后,两人迫不及待来到照相馆,拍下了结婚证件照。4 月 17 日,两人领证结婚。
" 你辛苦了!往后余生无论风雨都陪着你,我爱你!" 云婚礼上,两人互相对视爱意满满,华少笑道,他们俩是对望次数最频繁的夫妇,也是直播中第一个对妻子表白 " 我爱你 " 的丈夫。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举办完婚礼后,下午两人又投入了工作中。
(受访者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