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玛莎拉蒂被喷“渣男”,租赁公司称租客前女友所为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23: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租车人称,视频中往车身上喷字的女士是他前女友,前段时间都准备结婚了,但她家要求彩礼过高," 我想办法东拼西凑也没能满足要求,最终不欢而散我提出分手,才导致她那么过激的行为。"

贵阳一女子在一辆玛莎拉蒂上喷涂 " 渣男 "、" 人渣 " 等字样。19 日,一家租车公司表示车辆系公司外租,并展示了租车合同。租车人称,他和前女友因结婚彩礼未谈拢而分手,女方愤怒之下做出过激行为。


▲贵阳一玛莎拉蒂被喷上 " 渣男 " 字样 租车公司否认炒作:是租客前女友干的。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视频显示,一身穿白色短袖女子拿着喷漆在一辆玛莎拉蒂的前机器盖,左右两侧车门和车尾分别喷字。
另一段视频显示,租车人称,视频中往车身上喷字的女士是他前女友,前段时间都准备结婚了,但她家要求彩礼过高," 我想办法东拼西凑也没能满足要求,最终不欢而散我提出分手,才导致她那么过激的行为。" 该段视频引发热议,有网友指出是租车公司一手策划的。


▲租赁合同。
19 日下午,钰阳汽车服务公司负责人唐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涉事玛莎拉蒂已经租出,并出示了一份签订于 5 月 13 日的租赁合同。" 根本不可能炒作,这车花了很多钱买来。如果是炒作那我不应该露出车牌,现在车牌露出谁还愿意租这车。"
唐先生称,事发后客户配合拍视频说明情况,拍摄时穿得比较严密戴了口罩和墨镜。客户是因工作需要租赁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