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XboxX国行亮相微软官网:性能最强劲主机登场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9:5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错,微软中国官网已经给出了 Xbox Series X 的宣传预热,这也预示新主机即将到来。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微软 Xbox Series X 已经亮相中国大陆官网,看起来国内也大概率会与全球同步首发 Xbox Series X 。微软官网宣传称,全新的 Xbox Series X 是史上处理速度最快,性能最强劲的 Xbox 主机。
据外媒报道称,Wedbush 证券分析师 Michael Pachter 和微软前高管 Peter Moore 在访谈中表示新 Xbox X 主机很可能以 400 美元的价格发售(约合人民币 2850 元)。
报道中提到,微软在等待索尼动向是聪明之举。从消息人士所看到的消息来讲,索尼会把 PS5 的定价规定在 500 美元;而微软拥有庞大的‘资产负债表(balance sheet)’,如果他们(微软)想要将价格削减 100 美元,并为削减价格而补贴 1000 万美元,他们就会这样做。
此前,微软 Xbox 主管菲尔 · 斯宾塞就在 IGN 的 Unlocked 采访中表示:" 我们从微软那里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他们与我们的计划紧密相连,以确保我们在定价方面保持灵活性,以及保持一个良好的发售前计划。" 而且,Xbox 团队的项目管理合作总监 Jason Ronald 也在近日发出了与之一致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微软宣布超过 140 家工作室正在为 Xbox Series X 开发游戏,目前已经有数百款在开发中。这些工作室包括 EA,2K,Remedy,腾讯,动视,暴雪,华纳兄弟,Epic,Deep Silver,CI Games,CDPR,亚马逊,育碧,People Can FLy,世嘉,THQ,PUBG,P 社,Techland 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