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护士穿透明防护服+比基尼遭处分,结果.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07: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中的这个妹子来自俄罗斯,今年 23 岁,在梁赞州立医学大学就读,前阵子在图拉地区临床医院做护士。


这两天她的一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火了,因为照片里的她只穿着比基尼,套着透明防护服在病房里工作……
像这样……


和这样……


这 ......
图拉卫生部门称:" 鉴于这位传染病房护士未遵守医用服装的着装要求,卫生部门宣布对其做出纪律处分,予以通报批评。" 医院工作人员也被约谈,被提醒必须遵守医用服装要求和外表要求。
当事人解释说,这么做的原因是防护服既闷又热,她没想到防护服如此透,以为找到一种解决方案。
一位据称是该病房的患者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因为护士这样的着装而有丝毫的抱怨,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稍微地觉得有点尴尬。
据悉,在高危区工作的医务人员必须整天穿防护服,长时间的穿戴的确会令医护人员感到闷热难耐。


不过,因为这名护士穿的不是内衣而是比基尼,因此大部分民众对此事都持正面评价。
拉特尼科夫(Sergey Ratinkov)是当地媒体《图拉新闻》的忠实读者。他认为,在这阴郁的现实中至少还存在着这样的幽默,让人欣慰。
而在社交网络上,更是有大批网友声援涉事护士,称她这么穿至少改善了病人的情绪,应该反思的是医院和卫生部门,他们没有意愿或是能力去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现在却严肃追责,这样官僚主义的做法纯属 " 马后炮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家内衣公司顺势说,妹子干脆别做护士算了
这家品牌的负责人 Anastasia Yakusheva 公开表示,愿意聘请这妹子," 我们希望图拉的护士小姐可以成为我们内衣品牌的模特。"
" 我们正在准备交付几个独家新产品系列,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和她签年度合同。"
嗯……
不过对于这个 " 工作邀请 " 妹子还没有回应,这个发展,也是让人有点意外啊……
来源:观察者网风闻社区 "b 卡 b 刷拉卡 "、英国那些事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