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CBA美国外援暴打白人青年:与仇恨无关,他先砸我的车

[复制链接]

279

主题

279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 19: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凌晨,有美国媒体上传了一段 NBA 球员 JR · 史密斯暴打年轻白人的视频,引发热议。


JR 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回应,称他的行为 " 并非仇恨犯罪 ",而是因为视频中的被打者先动手打破了自己的车窗玻璃。
视频中,JR · 史密斯将一名白人青年堵在车旁,拳打脚踢。少年被击倒在地后踉跄爬起,仓皇逃跑。
对此,当事人 JR · 史密斯录制视频解释说,他之所以 " 出手 ",是因为这人打破了自己的车窗玻璃。


他说道:"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在你们看到的事情之前,在另一个地方,这些白人小男孩当中的一个打碎了我的车窗玻璃,让我非常不爽。这是一个居民区,距离被抢劫的商店还有一定距离。他打碎了我的车窗,我追上他,对着他的屁股打了一顿。"
他还强调说,他的行为并非仇恨犯罪,也不是抗议:" 所以你们看到的,在视频中,我追上了他,对他一顿打骂,就是因为他打碎了我的玻璃。这不是仇恨犯罪,我对任何人都没有意见,任何人对我都没有意见。"
" 这是体系的问题,就是这样。他不知道他打破的是谁的车窗,结果就是他的屁股被胖揍了一顿。"
史密斯 2004 年通过选秀进入 NBA,司职后卫,辗转多队后于 2015-16 赛季随骑士队夺得 NBA 总冠军。此外,他还在 2011-12 赛季效力于 CBA 浙江稠州银行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