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甲每日观察:拜仁欣赏格策,或在竞争中战胜蓝鹰和米兰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03:5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1 日讯 意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意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 20-22 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日报)桑普多利亚将与帕尔马争夺布雷西亚后卫钱塞勒,都灵也在关注他。
2.(球员声音)梅德尔称,他想在博洛尼亚再效力 2 年,然后回博卡效力。
3.(球报)想签下温德尔,那不勒斯至少需要花 3000 万欧,而且还要面临马竞的竞争。
4.(罗体)费内巴切有意签下胡安 - 热苏斯和切廷。
5.(米体)巴黎圣日耳曼总监莱昂纳多今夏的引援聚焦拉齐奥、罗马和那不勒斯,有意签下洛伦佐 - 佩莱格里尼、米林科维奇和法比安 - 鲁伊斯。
6.(罗体)弗里克欣赏格策,拜仁可能在格策的竞争中战胜拉齐奥和米兰,签回格策。
7.(都体)都灵有意签下卡利亚里真核若昂 - 佩德罗,打算将扎扎和埃德拉加入到交易当中,说服卡利亚里放人。
8.(国新网)皮若拉和埃斯波西托可能成为库姆布拉交易的筹码,皮若拉可能直接转会,埃斯波西托可能租借加盟两年。
9.(世体)利物浦将和尤文一同关注巴萨前锋登贝莱,克洛普认为登贝莱能在自己的体系中表现出色。
10.(民族报)佛罗伦萨准备先租后买帕奎塔,有意租借两年,然后强制买断。米兰想一次性得到超过 3000 万欧的转会费。
11.(每日星报、都灵日报)瓜迪奥拉还是不放弃引进博努奇的计划,斯通斯可能被放入转会市场。
12.(帕尔马日报、时代报)由于米兰可能签下新的后卫,因此加比亚可能暂时被租借离队,帕尔马很可能成为加比亚的下家,但是帕尔马希望得到买断权,同时,帕尔马不反对米兰拥有回购权。
13.(罗体)佛罗伦萨有意签下浪死小将贝莱加尔德,本赛季他代表朗斯出场 30 场,打进 1 球,助攻 1 次。
14.(都体)巴塞利训练中受伤,将面临长期伤停。
15.(米体)在接下来所有的 124 场意甲联赛中,有超过一半的场次将在 21:45 开球,《米体》将重启后的意甲联赛称之为 " 夜间的意甲 "。
16.(米体)如果巴洛特利离开布雷西亚,他将向布雷西亚索要赔偿,巴洛特利将在拉伊奥拉的帮助下与切利诺谈话。
17.(米体)尤文和国米继续追逐布雷西亚天才中场托纳利,布雷西亚的标价至少是 3500 万欧。两支球队还在争夺小基耶萨,佛罗伦萨标价 7000 万欧。
18.(米体)米兰准备与唐纳鲁马续约,年薪可能略低于 600 万欧。
19.(罗体)如果伊卡尔迪在一年的时间里加盟意甲球队,国米将再得到 1500 万欧的奖金。
20.(都体)布雷西亚和巴洛特利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告别越来越近。
21.(记者)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阿森纳已经向奥巴梅扬开出了新的合同,合同为期 2 年,薪水与现有薪水一致。
22.(旧将)帕尔马旧将博拉诺称,帕尔马是所有哥伦比亚球员的梦想,阿斯普里拉是所有人的榜样。
[ 来源 : 虎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