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冯矿伟:9月7日消息面解析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00: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进入:9 月 7 日股市直播(周五
【财经要闻】
1、国务院释放四大税收利好(中国基金报)
9 月 6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的配套措施,为广大群众减负;决定完善政策确保创投基金税负总体不增;部署打造 " 双创 " 升级版,增强带动就业能力、科技创新力和产业发展活力;通过《专利代理条例 ( 修订草案 ) 》。
评:国务院传来大利好: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不增负、创投基金税收仍按原政策、新三板炒股收入免个税!
2、股份回购制度重大调整:放规模 优程序 建库存股制度(上海证券报)
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拟作出重大调整。证监会已会同有关部门提出了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的修法建议,并于昨日发布信息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正案》草案已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调整以问题为导向,意在有针对性地解决上市公司在现行股份回购制度下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障碍。调整内容包括增加股份回购情形、完善股份回购决策程序、建立库存股制度等三大方面。
评:完善股份回购制度,充分发挥股份回购制度在优化资本结构、稳定公司控制权、提升公司投资价值、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机制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可回购股份的规模
3、民间投资迎来新一轮利好政策 有望收获一大批好项目(上海证券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主任、新闻发言人 6 日表示,将从多个层面发力,促进民间投资。据悉,国家发展改革委正抓紧向民间资本推介一批重点领域项目,共 200 个。国家发展改革委还将加快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加大民营企业融资支持;鼓励民间资本采取多种方式规范参与 PPP 项目等。
评:政策持续发力促进民间投资,在交通能源、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领域有望收获一大批好项目,在政策作用下,民间投资下半年仍有望保持增长
【行业机会】
1、社保二季度逆势增持 青睐医药和化工(投资快报)
数据显示,社保基金 2018 年第二季度所持股票数量为 555 只,比第一季度增加了 25 只。社保基金减持的股票数量为 135 只,比第一季度少 18 只,为 2014 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少。被新进的股票数量为 146 只,比第一季度增多 37 只,为 2016 年三季度以来最多。被增持的股票数量为 150 只,比第一季度多 6 只。可见,第二季度社保基金作出增持操作,增持股票数量所占比例为两成多。
评:社保基金对医药生物类股票整体大幅增持,对化学制药、医疗器械、中药、医药商业类股多数看好
2、职业电竞亚运夺金背后 千亿产业 " 集群效应 " 显现(通信信息报)
第 18 届亚运会日前闭幕,中国队以 132 金、92 银、65 铜的佳绩再次傲视群雄。在闪耀的奖牌榜上,还有 2 金 1 银其实并未计入,那就是作为表演项目的电子竞技。尽管如此,全国的电竞热爱者依然欢呼雀跃。业界人士表示,作为亚洲体育第一盛会,亚运会对电竞赛事的接纳体现了传统体育权威机构对电竞运动态度的转变。同时电竞产业正在逐步完善,无论市场规模还是用户数每年都在不断增长。本次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团队取得佳绩,也能为电竞产业的有序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评:随着电竞产业愈发受到瞩目,不同背景的资本正以各种方式进入产业链诸环节,一改过去资本密集于直播平台的情况,开始占领电竞产业上游,电竞产业有望实现多点开花
【隔夜外盘】
芯片股受挫引领纳指连跌三天 京东股价反弹本周首次收涨 ( 东方财富网 )
美东时间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芯片股下挫,拖累纳指连跌三天。京东股价反弹,为本周来首次上涨。美油跌逾 1%,创两周新低。美国 8 月 ADP 数据不及预期。
【新股申购】
郑州银行 ( 002936 ) : 发行总数 6 亿股,网上发行为 1.8 亿股,发行市盈率 6.5 倍,申购代码为:002936,申购价格:4.59 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 18 万股,申购数量 500 股整数倍。
公司主营:位于河南省的城市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银行、零售银行及资金业务。s
【公告掘金】
1、露笑科技:东方创投拟通过受让资产等方式与控股股东战略合作
2、恒逸石化:证监会受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
3、陕西煤业:拟回购不超 50 亿元公司股份
4、舍得酒业:已耗资 1.6 亿元回购 1.78% 股份
5、兴业矿业:已耗资 1.37 亿元回购 1.12% 股权
6、初灵信息:拟 2000 万至 5000 万元回购股份
7、伊之密:首次回购公司 25.64 万股
8、隆基股份: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9、方大集团:实控人下属公司增持公司股份未来拟继续增持
10、数字政通:实控人及董事、高管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11、安靠智电:建创能鑫减持公司 1% 股权
12、浙江富润:拟收购浙江诸暨农商行 3090 万股股份
13、华正新材:拟收购扬州麦斯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00% 股权
14、上港集团:预挂牌出售上海星外滩开发建设 100% 股权
15、人福医药:他克莫司软膏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16、四川路桥:8 月份中标逾 24 亿元工程项目
17、超频三:拟与荆门政府签合同投建 LED 环保节能智慧城市项目
18、招商证券:8 月份母公司净利润 2.45 亿元
(来源:东方财富网)
【文中涉及个股,均为消息面汇总所需,并非推荐,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