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8分钟38+21!黑姚明成NBA核武器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5 04: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 NBA 记者 Zach Lowe 报道,NBA 正接近于实行由 22 支球队参加资格赛,来争夺东西部前八的复赛计划。到目前为止,除了活塞和马刺,联盟中的其他球队均已开放训练馆。


凯尔特人开放训练馆后,2 米 26 的 " 黑姚明 " 塔科 - 法尔第一个驱车前来训练。本赛季他仅为绿军打过 6 场比赛,场均 4.3 分钟得到 3.2 分 1.8 板。球迷开玩笑表示:换算成 48 分钟,他场均能砍 38+21;就算是 24 分钟,他也能得到 19+10,果然球场核武器!


当然这都是戏谑之言,不过法尔确实深受球迷喜爱,说他是凯尔特人阵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也不为过。今年全明星,他的票数一度高居东部前场第 6 位,甚至超过了海沃德!一旦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绿军主场就会响起 " 我们要法尔 " 的呼声。


队友也很喜欢他。此前杰伦 - 布朗曾在社媒上吐槽法尔,他晒图写道:" 我已经要拿到这个篮板了,结果这大兄弟来了个脑后摘瓜,还肘击我的头部!我的家人们都在现场,你却让我像个被欺负的小屁孩,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兄弟,你说咋办吧?"


教主之前讲过法尔的故事。16 岁时他被球探发掘,离开非洲远赴美国学习篮球,为此母子分离长达 7 年之久!法尔在采访中表示一开始很难适应,因为家人都不在身边,他还说希望自己能为其他的非洲孩子们铺平道路。


法尔没有辜负母亲的期望,在 NCAA 逐渐打出了名堂。大四赛季,他场均贡献 11.1 分 7.6 板 2.6 帽,率队杀进疯狂三月,并在与杜克的比赛中多次封盖胖虎,全美闻名!


虽然法尔在联合试训中打破多项纪录,但 2019 年选秀大会上,依然没有球队选择这位大个子。好在落选后,绿军给了他一份带有 Exhibit 10 条款的合同,法尔也抓住机会在夏季联赛上大放异彩,随后与球队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双向合同球员比较特殊,他们并不真正属于 NBA,也不完全属于发展联盟。在联赛由于新冠疫情暂停后,双向合同球员的去向并不明朗。根据目前的规定,如果赛季重启后直接开打季后赛,那么法尔将无法出战,但仍能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4 月 23 日,安吉在采访中谈到了法尔的情况:" 他仍然属于我们球队,如果赛季重新开始,他仍然可以和我们在一起。" 如今训练馆刚开放法尔就第一个去训练,这么勤奋的球员,希望安吉能留下他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