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驰名“双标”!詹姆斯怒怼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5 21:4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一开口,我知道这是老驰名 " 双标 "
福克斯的女主持人劳拉 - 英格拉姆数天前反对 NFL 白人球星单膝跪地抗议,却在几年前用 " 闭嘴好好拍球 " 讽刺詹姆斯和杜兰特。


当时,英格拉姆公然抨击詹姆斯:" 从一个拍拍球就能得到几千万美元的运动员那听取意见永远是最不明智的行为。勒布朗和凯文,没有人给你们投票,所以,你们的意见自己听听就行了,闭上嘴好好打球(shut up and dribble)!"
詹姆斯在推特上回应:" 我们不会闭嘴,然后好好运球的。"
这表明詹姆斯在种族歧视方面的立场非常坚定
这次,看到劳拉如此双标,他非常愤怒,直接回怼:" 如果你们仍然不明白为什么抗议还在继续、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举动,那是因为我们已经 TMD 受够了像这样的对待!还有比这个视频更容易的看清你们(种族歧视)的方式吗?我想对支持我的人们说,不要担心,在看到改变发生之前,我不会停止发声!"
总结一句话就是:我就 TM 说了,你想咋地,不改变的话,劳资继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