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十年了,一点变化都没有!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9 19: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演员周子馨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出海度假的照片。其中一张与黄百鸣的合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是酱婶的 ↓


放大来看看 ↓


已知,1946 年出生的黄百鸣今年已经 74 岁了。
然而这张照片看起来却格外的年轻,不仅没有白发,皮肤依旧紧实,还居然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腹肌!
这哪里像是七十岁高龄的人啊?!


说到黄百鸣,大家一定不陌生。他的作品他的角色,可以说是很多 90 后的童年回忆。
小时候看他演的剧,而如今再看他本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感觉真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黄百鸣年轻的时候,画风是这样的 ↓


1982 年,客串《最佳拍档》,梳着背头格外的帅气。


1984 年出演《开心鬼》,古装的形象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1992 年,出演《家有喜事》,1997 年,又再一次出演《97 家有喜事》,还有《触目惊心》、《大三元》《九星报喜》等等等,拍摄了一部又一部的经典作品。








之后,黄百鸣开始逐渐转移幕后,做起了制片人、监制,但偶尔也会客串一些角色。
最让人钦佩的是 2011 年拍摄《最强囍事》的时候。
黄百鸣所饰演的角色身材变化很大,出场时是大胖子,而结束时则会变成肌肉男。
为了演这个角色,他必须先吃胖后,再减重,然后再努力的练肌肉。


当时原本有两、三周的时间可以瘦身,但因为演员时间撞期的关系,时间缩短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




但即便是如此,他还是做到了。
开始出场是这样的 ↓


但结束时,又变成了这样 ↓






黄百鸣回忆当时的情景,他是这样的说的:
" 真的是逼出来的,那三天我就地狱式训练自己,当天拍摄我脱衣服时,全剧组的人都拍手叫好。"
短短几天,急速瘦身,年轻人都很难办到;而那个时候的黄百鸣,已经 65 岁了啊。
之后,黄百鸣虽然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但每次晒照,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18 年 ↓


19 年 ↓




再到如今 ↓


港媒曾经采访过黄百鸣,问他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黄百鸣透露要保持身体健康,一定不可以乱吃东西,尤其是不可以吃宵夜," 永远吃饭就 7 分饱 ";
至于运动方面,因平日一到五要工作的关系,他只有在星期六、日时,去健身和跑步或收肚;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个人的心态," 你常常觉得自己年轻,你就会年轻 "
所以你看,坚持运动、健康饮食、调节心态,三点做好了真的可以延缓衰老啊。
加油吧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