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开启预售全新广汽本田国产飞度官图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0 17:3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 6 月 10 日,全新广汽本田飞度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作为换代车型,整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此前的硬朗设计,看上去更加萌态可掬。相比于海外版本,其普通版车型外观上存在一些差异,跨界版车型则与海外版飞度 Crosstar 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于 7 月份开启预售,并于 8 月正式上市。




新车特点:
外观:提供双版本车型 造型更加动感


[ 国产普通版车型 ]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 LED 日间行车灯。国产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海外存在一些差异,主要体现在新车的保险杠和中网设计,相较于海外版开口更大,更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后包围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样式。






侧面来看,原本锐利的侧面腰线在全新一代车型上进行了弱化处理,使得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平滑,运动气息减弱了许多。尾部同样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与整车呆萌的风格相得益彰。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尾气设计,增强了尾部的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全新国产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 4109/1694/1537mm,轴距为 2530mm。




[ 国产跨界版车型 ]
针对跨界版车型,其整体设计与海外版飞度 Crosstar 车型保持了一致,同时 "Crosstar" 的名字也得以保留。可以看出,跨界版车型的底盘离地间隙更大,外观加入更多跨界风格的套件,包含黑色塑材质的轮眉、前后保险杠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从而更好地提升了用车便利度。车身尺寸方面,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 4090/1725/1567mm,轴距与普通版一致。
内饰:简洁设计风格 双色内饰搭配


[ 全新飞度(进口)BASIC 日本版内饰 ]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座椅及方向盘也都采用了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设计,配合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整体十分务实。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 Honda SENSING 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 + 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空间:车内空间较为宽裕 同级别中存在优势
空间表现来看,此前编辑已经针对海外版车型进行了空间体验,接下来我们将体验感受进行展示,以供参考。




动力:1.5L 发动机 131 马力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飞度将搭载代号 L15BU 的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31 马力(96 千瓦)。值得注意的是,海外版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但目前国产版车型暂未有进一步信息。
新车背景:


◆ 第一代飞度(2001 年 -2007 年)


2001 年 6 月,本田飞度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五门两厢车,飞度采用了中置油箱布局,配合紧凑的后悬架结构,为后排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2003 年 9 月,本田正式进行了国产,当时国产的是一款三厢小型车,后来三厢飞度在 2006 年全面停产。2004 年 9 月,广汽本田又投产了两厢飞度,凭借宽敞灵活的空间表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等优点,成为了同级别中畅销的车型。
◆ 第二代飞度(2007 年 -2013 年)


2007 年 10 月,第二代飞度于东京车展首次亮相,新车继承了本田著名的 "MM 理念 ",即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从设计上看,车头更加低俯前冲,显得动感十足。2008 年 7 月,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作为第二代飞度,最大的变化是改用 5AT 变速箱,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的路况相对比较宽敞、行驶速度较高。
◆ 第三代飞度(2013 年 -2020 年)


2013 年 9 月,本田推出了第三代飞度。新车在车架上采用了全新的结构设计,不再将车体分为上下两部分进行安装,而是分为内骨架和外板。将内骨架和外板进行连接时,可以通过增加焊点的方法提升车身刚性,这样也就大幅减少了铆钉的使用量,达到减轻车重的效果。轻量化一体式车门构造以及更多高强度钢的使用进一步达到了轻量化的目的。
2014 年 5 月,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与前两代车型相比,第三代飞度的外观设计有了很大的突破。由于应用了本田家族式前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阳刚。动力部分,国产飞度搭载了一台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
◆ 第四代飞度(2020 年 - 至今)


2019 东京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第四代飞度。新车摒弃了此前较为硬朗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圆润。除了外观上进行升级了之外,新车在动力上新加入了本田全新研发的 e:HEV 混动系统,由一台发动机与电机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98 马力(72 千瓦),峰值扭矩为 127 牛 / 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09 马力(80 千瓦),峰值扭矩为 253 牛 / 米。与之匹配的是 e-CVT 变速箱。
2020 年 6 月,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相比于海外版本,其普通版车型外观上存在一些差异,跨界版车型则与海外版飞度 CROSSTAR 车型保持一致。(详情阅读:《小型车佼佼者 本田飞度车系发展史回顾》)
竞品分析:
[ 上汽大众 Polo ]


[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
说到飞度的竞争对手,主要以合资品牌两厢车为主,如上汽大众 Polo、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将成为飞度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其中,上汽大众 Polo 对其的竞争压力更大,他们主要争夺同一市场受众人群。相比之下,全新一代飞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如果提供混动版车型,将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随着新车即将上市,届时将面临更为严峻的市场挑战。
全文总结:
从造型来看,全新一代飞度采用了更加 Q 萌圆润的造型,这样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内饰简洁的风格,也让新车的实用性更加突出。虽然新车并没有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但这并非是购买该车型最为看重的要素。毕竟作为一款在全球卖座的小型车,其前者已经累计了较高的销量和产品口碑,同时凭借在同级别车型中所拥有的宽敞灵活的空间表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不错的驾控感,这将依旧促使飞度成为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文 / 汽车之家 李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