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东尼将有一重磅决定!再见开拓者!NBA也滚吧!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2 01:4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微信篮球有毒 9527,回复 666 领 NBA 球星球衣和 T 恤!
转眼间,NBA 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就要正式重启!美媒预测完总冠军归属后,又瞄准了西部第 8 的席位。
开拓者目前取得 29 胜 37 负的战绩,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 3.5 个胜场,根据新赛制安排,开拓者只有 8 场比赛的机会来抹平这个差距。但美媒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开拓者以 35.3% 的概率力压灰熊,被认为最有可能获得西部第 8 的位置。
就如利拉德所说,联盟和球迷都想看到开拓者和湖人在季后赛首轮对决 ......


但以上内容还不是重点,而是如今 NBA 又出幺蛾子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记者报道,联盟中有部分球员质疑复赛计划,并且有数十位球员以电话会议的形式讨论了此事。
这些球员们之所以质疑复赛的缘故是担心家人的安全、新冠病毒以及一些社会正义事宜等等。
社会正义事宜?这个毒液就不说明了,相信各位每天的好莱坞大片都不是白看的。
NBA 和球员工会方面预计会通过一项议案:联盟不强制球员参与复赛、也不强制球员们待在家里,但是错过比赛的球员会相应地失去部分薪水。


其中安东尼也是质疑联盟复赛计划的一员,他对 TNT 主持人厄尼透露,自己还没有确定是否参与 NBA 的复赛。
其实早些时候,安东尼跟库兹马直播对话中,就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 从篮球层面来说,我准备好回来了,回归球场让我感觉兴奋。不过老实说,去奥兰多打比赛让我们感觉复杂,在隔离的环境中比赛,这也是我对 NBA 复赛感觉复杂的原因。"


安东尼的担心并无道理,现在美国本土疫情依然不容乐观,再加上在奥兰多集中复赛,NBA 将执行严格的检查程序,球员离开奥兰多的场地将至少隔离 10 天,还要至少进行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所以说 NBA 球员不仅是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打球,还要长时间远离家人,这是最令人难受的地方!毕竟生活大于篮球,尤其在这种特殊时刻更想和家人共渡难关。
如果安东尼确定不参与复赛,那么意味他已经打完效力开拓者的最后一场球!这位拿着 216 万美元底薪合同的老将,本赛季场均能贡献 15.3 分 6.3 篮板 1.6 助攻。


今年 4 月份开拓者随队记者 Jason Quick 曾透露,科林斯会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发 4 号位,而安东尼要是不承认自己是替补席的角色球员,那么双方大概率会和平分手。


但安东尼现在不需要担心工作问题,多支球队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其中多位联盟高管在今年 2 月份预计,尼克斯新任总裁莱昂 - 罗斯会将安东尼带回纽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为尼克斯运营总裁之前,莱昂 - 罗斯有过 10 年经纪人经验,并且曾是安东尼的经纪人。


安东尼本人也有意重返纽约,并且希望尼克斯能将他的 7 号球衣高高挂在球馆上空。


安东尼新赛季的下家会是哪支球队,你的看法是什么?请不要吝啬自己的才华,大胆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想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