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北望看台:保利尼奥将一个人乘坐一台包机返回中国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01:2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15 日讯 据 " 西北望看台 " 微博消息,保利尼奥将一个人乘坐一台包机返回中国。
西北望看台写道:
据恒大队内消息,俱乐部已经为队内两名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申请了返回中国的入境许可。但最终只有保利尼奥一人是按照俱乐部的计划返回广州的,塔利斯卡未能成行。
由于恒大俱乐部给两名巴西球员安排的是包机直接返回,所以这次暴力鸟是自己一个人乘坐一台包机。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我国在 3 月 28 日 0 点实行外国人限制入境的措施。但在 6 月 13 日大连人俱乐部主教练贝尼特斯和外援龙东、拉尔森、丹尼尔森,则乘坐包机从国外直接飞回了大连。
据了解,大连俱乐部的教练和外援的回归,完全是在目前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下,正常渠道合规合法申请入境的。而大连人俱乐部的操作,也让其他俱乐部纷纷仿效。恒大俱乐部这边也立即安排好了包机,为一直滞留在巴西的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返回广州。
相关阅读:足球报:保利尼奥在回中国路上,恒大巴西球员将陆续回国
[ 来源 : 新浪微博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