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定了,中美航班将增加,美国交通部也表态了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21:4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6 月 15 日,美国交通部表示,放宽中国航司的赴美航班数量,每周将允许 4 个航班执飞往返美国的航线。另外,中国政府也将允许达美航空和美国联合航空每周各执行 2 个航班,这样一来中美之间的航班数量将达到每周 8 班。
目前正在执飞中美航线的中国航司有 4 家,分别是国航、东航、南航、厦航,每家航司每周 1 班。
6 月 4 日,中国民航局调整国际航班 " 五个一 " 政策,适度放开国际航班限制。根据新规定,达美航空和美联航都可以申请复航一条中美航线,每周飞 1 班,前提是入境地出具 " 接收函 " (《疫情防控保障能力》确认函)。
随后美国交通部宣布,调整此前提出的禁止中国航司飞中美航线的决定,基于对等原则,改为允许中国的航司每周总共运营 2 个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这一规定最晚在当地时间 6 月 16 日生效。基于这一消息,此前人们担心会有 2 家中国航司被禁飞中美航线。
在美国交通部今日发布消息前,达美航空和美联航都表示已拿到上海的 " 接收函 ",不过具体班次还需等待中国民航局的最终批准。
根据达美航空方面的消息,达美航空计划六月执飞西雅图经首尔到上海浦东的航班,七月起每周分别执行 1 班西雅图和底特律至上海的航班。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王力 文字编辑:刘锟 题图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