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续约米兰伊布开口就要600万欧年薪离队几无悬念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03:3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消息称,米兰渴望续约伊布,但是瑞典人却索要 600 万欧元的年薪,这一要求让米兰 CEO 加齐迪斯非常为难。而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拥有的蒙扎队则打起了伊布的主意。


伊布在今年的冬窗回归米兰,他与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半个赛季的短期合同。伊布的回归得益于马尔蒂尼与博班的帮助。但是目前博班因为与加齐迪斯的矛盾被解雇,而马尔蒂尼也非常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因为米兰希望邀请朗尼克执教,而朗尼克除了担任米兰主帅外,还会担任米兰体育总监,马尔蒂尼则是现任的体育总监。
由于伯乐的离队,因此伊布也不想继续留在米兰。另外在前几日,加齐迪斯与球员进行了会谈,而在会谈中,伊布怒怼加齐迪斯缺少与球员互动。不仅如此,伊布即使留队米兰,也会索要 600 万欧元的薪水,而这也是目前的米兰所无法承受的。因此从目前各种情况分析看,伊布今夏离开米兰没有悬念。
米兰今夏失去伊布的可能很大,来自意大利的丙级球队蒙扎希望为伊布疯狂一把。本赛季的意丙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蒙扎成功升入意乙,而蒙扎的老板就是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同时前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也在蒙扎任职。
据悉,蒙扎已经与伊布进行了接触,虽然无法开出巨额的年薪,但是蒙扎的诱惑是可以给伊布提供长约。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伊布对于是否到蒙扎踢球还没有做出决定,他也有可能回到瑞典,为自己拥有股份的球队哈马比踢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